新竹蕾蕾咖啡館-藏身於小巷內的咖啡館 

小日記 

2013年7月星期二中午 天晴  前晚學姊招待我吃了一頓好的與看了一場午夜場, 睡了一晚,

帶著滿足微笑與學姊留下的紙條 從學姊家離開後,前往學姊推薦的咖啡館,等待晚上小妹來新竹試婚紗!

遇見蕾蕾咖啡館

走進新竹北區(近新竹地方法院)世界街裡,任憑著手中導航帶領著我 尋找學姊大力推薦的baby blue質感大門-蕾蕾咖啡館,

推開大門,寬敞的店面映入眼簾,對蕾蕾咖啡館的好感度立刻up up↑,抵達時間約莫下午1:15分,店員親切招呼,

讓我任選順眼而舒服位置,店內只有我及另外4位女客,多愜意的午後,為自己選了一本沖繩旅遊書與英式經典早午餐(為了司康)!

 

新竹蕾蕾咖啡館-明亮的店內

 

新竹蕾蕾咖啡館-店內擺設  

題外話:每次等待餐點時,我都會忙著東拍西拍,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但生性臉皮薄 即使整家店早已空蕩蕩,我還是不敢大拍特拍,一來擔心店家會不高興,一來拿著小DC猛拍似乎無法讓人放鬆!!

期待已久的餐點,,上菜了!!!  

餐點部分-英式經典早餐一客260元,隨餐搭配100元左右飲料,包含培根、德式香腸、義大利麵、薯泥、司康、水果及沙拉等份量小小但種類多元,我會特別推薦司康 熱熱的外酥內軟而不乾澀 配上cream與手工草莓果醬(碩大草莓果粒,另有其它口味果醬),司康本身是莓果口味的,吃完鹹鹹的餐點後,最後以司康為尾,應該是最完美的結局。

但是 .....

  新竹蕾蕾咖啡館-英式經典bruch-260元 新竹蕾蕾咖啡館-司康與草莓果醬的結合

店家好有誠意的送上冰拿鐵布朗尼(個人超喜歡點飲料送上餅乾/蛋糕的店家如詩特莉嬸嬸),

雖然是小小塊布朗尼,但卻可以苦苦拿鐵或咖啡加分,又多了一種新搭配!

蕾蕾的生意真的挺好,餐點完時(約3點左右)店內已經達6成滿,氣質美店與美味司康與咖啡推薦!!

新竹蕾蕾咖啡館-冰拿鐵加上布朗尼  


About 蕾蕾咖啡館(Lei Lei Cafe)店家訊息

新竹市世界街154號

週二 - 週日: 11:00 - 21:00

訂位專線(03)5233-771

網址 https://www.leileicafe.com.tw/    另販售好吃司康果醬等店內商品!

 ps.上述資訊僅供參考,需以店家實際內容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