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鐵之腕和風鉄板料理-豬肉大阪燒    

封面故事 豬肉大阪燒為該店招牌料理 十分道地 推薦!

 

小日記 

台北-鐵之腕和風鉄板料理-巴里島伴手禮

 

 

 

 

 

 

 

 

 

 

 

 

 

小禮物是各種口味綠茶或蓮花的沐浴鹽

2014.07.12 晚上 此次聚餐目的除了與好姊妹的每月一聚之外,要領取來自峇里島的小禮物(感謝!!) 大概從這次聚會開始大家出國開始帶小禮物給大家~感謝咱們友誼長存!!!乾杯!!

 

 台北-鐵之腕和風鉄板料理-乾唄!

  

 

一嚐 鐵之腕和風鐵板料理

 

據不負責網路資料所得老闆是位年輕的日本人,所作日式料理十分道地,因此我們--慕名而前往鐵之腕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松江南京站伊通公園出口,沿著松江路直行看到77巷轉入(步行約6-8分鐘)即可看到 鐵之腕和風鐵板料理的特殊符號招牌該店晚上生意還不錯建議可以先預約(晚餐有低消400元無服務費),店內不大,與鄰座距離滿近,聊天比較沒有隱私

 

接下來進入一嚐鐵板料理

 

台北-鐵之腕和風鉄板料理-大阪燒口味(原味山藥番茄三種)

鐵之腕的大阪燒分成 原味、山藥與蕃茄三種口味 依照豬肉與 綜合等食材分260~310元不等價位,此次所點餐點為豬肉大阪燒與山藥綜合大阪燒,如下

 

1.山藥綜合大阪燒

口味相較於豬肉大阪燒較淡建議先食用山藥口味,大阪燒剛上桌時,柴魚片隨著熱氣愉悅跳舞,光看就直流口水!!滑滑的山藥泥配上厚實的餅衣口感軟潤且好入口,搭配紅薑/海苔/柴魚/蛋汁,口味十分多元~好美味 !!

台北-鐵之腕和風鉄板料理-山藥綜合大阪燒  

台北-鐵之腕和風鉄板料理-山藥海鮮大阪燒

 

2.豬肉大阪燒

鹹香撲鼻而來,伴隨著美乃滋與醬汁在熱騰騰鐵板上滋滋作響,令人忍不住想大快朵頤,豬肉與餅衣外表都煎得香香脆脆加上口味較重,好適合拿來配啤酒!

台北-鐵之腕和風鉄板料理-豬肉大阪燒

 

3.味增湯-50元

不錯喝,但因為真的太平凡且單價不低所以不推,內容物有眾多菇類 紅蘿蔔 海帶芽與蒟蒻等--50元(CP值低) !

 

   台北-鐵之腕和風鉄板料理-味增湯

 

4.日式炸雞-180元(5塊)

  炸得剛剛好 一口咬下酥脆外衣留下雞汁可直接吃或沾醬料都很不錯吃。

 

台北-鐵之腕和風鉄板料理-唐揚炸雞

 

5.鐵板玉子燒-140元

 吃起來真的好嫩 好嫩 好嫩 )))))除了蛋香還帶有…大家說有種麻油味的錯覺 ,總之好吃!!

台北-鐵之腕和風鉄板料理-玉子燒   

鐵之腕的餐點基本上一吃完會讓人立馬又想預約的衝動,但喝完他的調酒,似乎又冷靜下來我個人非常不推薦果實酒(柚子酒)與角瓶類等調酒,酒與冰/水的比例不對喝起來覺得好水建議直接點啤酒等日本酒類。如果不喝酒可跟店家((索取))茶水,我們看到別桌桌上有茶水後 ,直接向店家索取的。有關服務部份 ,因該店未收服務費,所以好像不如一般日本料理店比較客氣與服務週到!!

 台北-鐵之腕和風鉄板料理-酒類飲料


About 鐵之腕和風鐵板料理 店家訊息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7巷12號1樓

(02)25182295(建議先預約)

營業時間:週一~五:11:30-14:30、18:00-22:30,週六:18:00-22:30

FB:http://www.facebook.com/tetsuwan.tw

本店晚上有最低消400元/位 (午餐無低消)

包廂晚上有最低消5000元

可刷卡(VISA/Master)、可預約訂位、無服務費

ps.上述資訊僅供參考,需以店家實際內容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