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芳德彼得餐廳-二樓 彼得兔的家(販買)        

封面故事位於東區SOGO對面小巷內的【義式芳庭彼得餐坊】以彼得兔為主題的餐廳,二樓閣樓為彼得兔的販賣店,無論大小物件讓人愛不釋手!

小日記

2014年2月28日 陰天,在小7買本九把刀【月老】窩在摩斯喝咖啡的悠哉午後,等待晚上聚餐到來。小插曲---印象中,我是生氣的走進這家餐坊,又在整理照片時,發現我竟然一張跟彼得兔合照的照片都沒有,跺腳中~懊惱著進去那麼『萌』的餐廳用餐,為何氣呼呼??而現在竟然又忘記原因!!人生有那麼多美好事物值得記住,不應該把時間浪費在無謂~情緒~上!!

遇見義式芳庭彼得餐坊

位在錢櫃KTV旁小巷(sogo對面小巷),餐廳總共有兩家店面大,芳庭彼得主要是作熟客生意(有固定消費群) ,相較於一般店家價位比較高,但在這可以享受到等值的料好實在與溫馨感,老闆娘Juile人真得很親切但老闆娘很忙,熟客很多需要招呼,我們這次是坐第二家店面一進門處(臨時去,相較於主店面裝潢差滿多 只有簡單的彼得小兔擺設),假日生意很好,大多是家族或是朋友聚餐。

台北東區-芳德彼得餐廳-餐墊   

台北東區-芳德彼得餐廳-全套彼得兔餐具  

朋友第二次來該店,因此這次請老闆娘直接幫我們配菜-客制化餐點(Tracy不吃牛-所以改吃羊排.朋友想喝老闆娘私房菜--鮮魚湯,價位相較於一般套餐較高),但可以提供給認同老闆娘料理理念的朋友另一種選擇----

1.溫沙拉--蘿蔓 核桃 菇類 番茄 彩椒等搭配紅酒醋調味

店內一般套餐配得是水果蔬菜沙拉,而我們的餐點搭配溫沙拉-熱炒過西洋芹與菇類搭配蘿蔓與核桃,紅酒醋涼拌,微酸且多層次口感!

台北東區-芳德彼得餐廳-  

2.焗烤青醬麵包--焗烤搭配青醬鋪在法國麵包,酥脆但略油!

台北東區-芳德彼得餐廳-焗烤青醬麵包  

3.傳說中私房菜鮮魚湯--略油的麵包搭配鮮甜又爽口的魚湯,真得剛剛好!

以蛤仔與鮮魚一起熬煮魚湯,最後灑上九層塔與青蔥,令人回味無窮的湯上桌!

台北東區-芳德彼得餐廳-老闆娘私房菜鮮魚湯  

4.主菜烤得粉嫩嫩的羊小排---兩個人份量

十分誘人粉嫩嫩的的羊小排搭配特調黃芥末醬汁,挺好吃!!但我是一點羊味兒都不能接受,所以我只吃了一塊多,但肉的鮮嫩口感讓我回味不窮,只好怒吃馬鈴薯泥與烤蔬菜,真的好鮮甜的疏食!

台北東區-芳德彼得餐廳-鮮嫩烤羊小排  

5.點心---起士蛋糕搭配奶茶/養生茶

(1)起士蛋糕---百香果/咖啡/藍莓 富含果粒的果醬, 搭配各種口味起士蛋糕基底,充滿水果香氣~好吃!

(2)奶茶---好喝,養生茶是金桔+枸杞等沖泡而成,養生!

台北東區-芳德彼得餐廳-happy end -水果乳酪蛋糕與奶茶及養生茶  

 

台北東區-芳德彼得餐廳-二樓 彼得兔的家(販買)    

END~


About 義式芳庭彼得餐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0巷9號

電話: 02-2781-2758

營業時間: 平日:11:30~21:30,假日:11:30~22:00

交通方式: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5分鐘

ps.上述資訊僅供參考,需以店家實際內容為準

台北東區-芳德彼得餐廳-彼得兔餐點拼圖  

  •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