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2漫步文化大學&亞尼克夢想屋一號店  

封面故事第一次離家到台北生活的第一站~18~22歲的勇敢.任性與認真的青春歲月都留在草山 致青春~

小日記
2014.10.12(日)雙十連假約了容與詩詩一起上陽明山的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踩踩,身為文化人的Tracy自願擔任小導遊一職

規畫了系統性校園導覽路線安排如下:

 文化大學校園導覽半日遊(文大美食街(牛肉乾拌麵人氣店)→仇人坡(旬子大道)→體育館→情人坡→曉園(創始人之紀念)→大仁館(傳說中文大八卦樓))尼克夢想村1號店天母溫德德國啤酒節(點取文字進入)

搭乘交通工具:從劍潭捷運站搭乘公車上山(紅5.260303.小15)兩個顏色作一區別紅色是往陽明山公園的方向;綠色則是往擎天崗的方向,但同樣是在文化大學站下車,因假日紅5.260公車是不進入文化大學校園,故下公車後須步行10分鐘至文化大學。

2014.10.12漫步文化大學&亞尼克夢想屋一號店  

第一站 咀嚼回憶---文化大學人氣店-『牛肉乾拌麵』

中餐介紹---文大美食街人氣名店-『牛肉乾拌麵』是學生與觀光客常常光顧的麵店,看到長長人龍,很幸運只等了10分鐘(老闆換煮麵水)跟老闆娘點完麵後就進入店內喝碗牛肉清湯跟等待拌麵上桌。在熟悉到不行的店內腦海中閃過在冷冷的冬天同學們窩在一起吃麵的回憶(OS.文大生時代吃拌麵的次數少少的) 邊吃邊咀嚼回憶 一樣的好滋味讚~但價格也隨著物價微~上漲ing!!

2014.10.12漫步文化大學&亞尼克夢想屋一號店-牛肉乾拌麵

上菜了~~~

2014.10.12漫步文化大學&亞尼克夢想屋一號店-牛肉乾拌麵人氣店

圖左上1.牛肉乾拌麵:因為我不吃牛就轉知家人跟朋友們吃完的感覺,牛肉很入味蒜味十足,麵的份量很夠,拌點酸菜跟蔥口味又多一點變化!!!

圖左下1.肉絲乾拌麵滷透的豆乾與肉絲撲滿在白色麵條攪拌在一起蒜香味撲鼻而來口水直流白胖麵條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份量十足 大夥兒低頭不語吃了好久碗內份量才逐漸下降強烈建議各位妞兒點小碗就好 !

2014.10.12漫步文化大學&亞尼克夢想屋一號店-肉絲乾拌麵  

一碗拌麵下肚大夥直呼好飽~好飽 ~好飽買了飲料去除口中蒜味小導遊Tracy準備校園導覽(((想當年人家還當選過文化親善大使第2名......一定要好好發揮.....集氣中))),進入文化前會先經過仇人坡(原名旬子大道),經學長姐傳說仇人坡之所以為其名,該路陡但不寬,為許多學生上下課的必經之路,仇人相見的機會變大,有冤家路窄的意思。

 第二站 情人坡---超人氣夜景區 

從體育館旁後山轉彎處,往下瞭望台北市的夜景耀眼迷人,常常吸引許多情人上山看夜景,因此取情人坡之名今天能見度低,拍起來霧霧的,改天約大夥來看夜景!

2014.10.12漫步文化大學&亞尼克夢想屋一號店 2014.10.12漫步文化大學&亞尼克夢想屋一號店-情人坡

 第三站 曉園---創辦人夫婦的紀念墓塚

 曉園是文大生看夜景與談天的私房景點,從這可以遠眺淡水河跟紗帽山等美景,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特別是坐在欄杆上往下眺望(錯誤示範),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又想起以前跟好友坐在欄杆上邊喝啤酒邊聊秘密的感覺,彷彿一切猶如昨日....在曉園跟朋友也拍了許多美照

據傳言..傳言...學生不可在曉園念書 該學科會被當---BUT~謠言止於智者!!

2014.10.12漫步文化大學&亞尼克夢想屋一號店 2014.10.12漫步文化大學&亞尼克夢想屋一號店-曉園  

 第四站 大仁館與百花池

大家都很好奇傳說中八卦樓,所以就去了一下大仁館與百花池,趁著光線好,可以多拍了幾張照片~!!

出了文大校區轉回美食街至底(看到機車停車場)右轉直行再左轉到長春街的山仔后美軍宿舍群的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 & 2號店下午茶

溫德德國啤酒節  的食記參考

http://tracyba.pixnet.net/blog/post/221732587

END~

隨筆 --- 很喜歡這照片帶點俏皮感與青春感覺無可言喻的美好感覺~

2014.10.12漫步文化大學&亞尼克夢想屋一號店-文化週邊小巷


About文大人氣名店-『牛肉乾拌麵』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光華街2616號之2 (位於文化大學美食街)

營業時間:11~19(賣完就收攤)

電話:2861-9189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