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漫步文化大學&亞尼克夢想屋一號店-德式打字機  

2014.11.13(四)

成功之路不擁擠 因為很少人能堅持到最後!

朋友有一天早上丟給我影片  

當我快被擊倒時  腦海裡跳出這句話 我要加緊腳步!

 

2014.10.25(日)

2014年下半年身處於舉棋不定的狀態,有時會出現焦慮感與心情差的時候,Tracy希望透過文字將消化這些負面情緒,配合平日所記錄照片,寫下一篇篇好吃的食記、遊記與藝文分享。在寫作同時,通常也會進入美好的情境,文章寫完,心情隨之轉好,算是新培養的興趣,好處是以後朋友要推薦餐廳,直接丟網制就ok!好佳在pixnet相片上傳有容量限制,不然會沒了吧!!

希望部落格未來不是只有食記而已(OS.食記打超快1~2小時就完成) ,未來會陸續出現有過去旅行跟畫展相關文章,從7月開始文章數量驚人成長中,說明本人心情波動挺大,抱持正向信念,一切都會漸入佳境!!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