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彩拉麵-豚骨叉燒-150元

●封面日記→淡水在地朋友力推的超人氣日式拉麵,豚骨拉麵是我最喜歡口味!

自從在日本大阪吃到好吃的一蘭拉麵開始,讓我回台後,一直尋找好吃日式拉麵,某早在摩斯吃早餐時,意外尋獲淡水人兒們強力推薦好吃日式拉麵,彩是由台灣人經營的淡水排隊人氣店,口味不錯且價錢實惠,推薦!

IMG_4757  

 遇見『彩』日式拉麵專賣店

彩店內約有40多個左右位子(分屬2家店面),所以約莫中午11:55分左右店門口開始有人排隊,等12點一到店員陸續引導每組客人先到櫃檯點餐並安排位置的制式化點餐方式,位子部份依人數分成單人、雙人及四人座位(如下圖),價位分成110及150元兩種。

淡水彩拉麵-菜單

淡水彩拉麵-店內裝潢

調味料部份有辣油、胡椒粉、辣椒粉及七味粉等辣味系調味粉,提供嗜辣客人自行添加!

淡水彩拉麵-多種辣椒粉

麵條說明:不同於日式拉麵細而硬口感,拉麵Q而彈牙,吃三次下來,老闆兒越煮越硬,第一次吃豚骨拉麵時,店內客人較少,麵條煮得剛剛好十分香Q彈牙,吸起來非常滑順,如果要吃比較軟Q可以先跟點餐人員說明口味及麵軟硬度的調整。

配料說明:一整顆黃金蛋、切絲木耳、玉米、一片日式魚糕鳴門卷、一片海苔、豆芽菜及綠豆芽(改成海帶類),七種豐富配料。

主菜說明:叉燒,一般拉麵是1片叉燒,約莫半個手掌大的叉燒,而叉燒拉麵則是有5片叉燒。

淡水彩拉麵-豚骨叉燒-150元  

湯頭部份由重到淡程度,排序如下:

1.味増拉麵 $110元    

湯頭是屬於重口味的味增搭配粗麵條,嘗起來濃郁且帶有碎肉末,吃起來真的像辣味肉醬口味,,好吃。   

IMG_4755

IMG_4756

2.豚骨叉燒拉麵-$150元(5片叉燒)

湯頭是屬於濃厚大骨湯頭,也是我最喜歡湯頭,缺點是有點油跟鹹。

淡水彩拉麵-豚骨叉燒-150元

3.醬油拉麵 $110元  

嘗起來非常爽口,醬油味不死鹹並且帶著蔬菜甘甜味的清爽湯頭,但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還是有點淡的說。

IMG_4753     

完食 END~


*有關『彩』日式拉麵專賣店的訊息

店家電話:02-2623-8780

店家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2巷5-2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開賣~20:30止(售完為止)

星期四為固定公休

https://zh-tw.facebook.com/CaiRiShiLaMianZhuanMaiDian

PS.有關資訊以店家為準,僅供參考

淡水彩拉麵-招牌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