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咖啡廳-招牌甜點-草莓可拿滋  

封面故事貳訪Drip好滴咖啡的主要目標~紐約風行甜點-甜甜圈+可頌口感之草莓可拿滋~

小日記

松山文創園區附件有許多好吃甜點 、美食、誠品以及綠地逛逛,下午3點多到達約好地點,聰明捧友先登記現場排隊7點(第2批用餐)黑米餐廳,接下來我們一起到滴咖啡登記候位並確定2個小時後還有草莓可拿滋(!!!重點重點!!)可吃,一切皆安排好後,就可以先到誠品或創意市集逛逛

午後--松山文創園區 

松山文創園區內的設計師作品及專賣店

松山文創區---裝置藝術

 伴手禮--吳寶春師父冠軍麵包 酒釀桂圓(中)200元

吳寶春麵包

遇見Drip好滴咖啡

 位於松山文創園區對面的咖啡店,門口總有滿滿的人等待候位,每一次總要等待2個小時以上(90分鍾用餐時間限制),如果沒有事先打電話預約的話,就跟我們一樣用時間換美食,以木質系裝潢與半開放式的透明櫥窗Drip好滴咖啡的簡單舒服之風格!

 滴咖啡廳

滴咖啡廳

 咖啡廳的氣氛最重要的是燈光~

滴咖啡廳

個人對於客人一上桌就送上開水及水杯的店家十分有好感++++分,特殊的水瓶,但第一次用餐經驗不是很舒服,因為客人多,所以跟店員要水很久才上桌!

滴咖啡廳

 開放式廚房與乾淨的擺設

滴咖啡廳

 下午茶---飲料部份(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

1.美式黑咖啡110元 聞起來挺香~

滴咖啡廳-美式咖啡

2.推薦!!!蔬果汁---140元(奇異果半顆+蔬菜原汁) 健康也是真材實料,略貴但很推!

滴咖啡廳-蔬果汁  

3.我點得是咖啡歐蕾130元---喝起來很像超甜拿鐵((但我不愛糖))哈~冰咖啡很濃郁!

滴咖啡廳  


滴咖啡廳-招牌甜點-草莓可拿滋  

                                                                                                            

草莓可拿滋(210元)---端上來時~冰淇淋有點融化,炸得酥脆的可頌甜甜圈配上奶油冰淇淋新鮮草莓~酸酸甜甜聞起來也好香甜,但吃起來有點油膩膩耶,下次有空時~還想要吃提拉米蘇跟珍珠系列可拿滋價位略高,但餐點運用大量蔬果跟具特色所以CP質跟回客率還不錯!!

用餐說明:選好菜色直接到櫃檯點單跟繳錢,有低消(1人/1杯飲料),用餐限制90分鍾,無服務費用,所以採自助式,等不及的服務人員手腳慢的客人可以自己動手來(店家允許)

菜單如下

滴咖啡廳

滴咖啡廳  

當天用餐金額--690元/3人

滴咖啡廳 

用餐感覺---第2次到該店用餐,第1次是用晚餐5人,候位時間2個半小時,等了很久很久,餐點不錯,第2次用餐3個人安排在2人位(但店員有事先告知會有點不舒服),本來不想接授但是不想再等了,加上只有吃點心所以位子還OK,餐點部份如眾多網友評價還不錯!

【好食Dinner】萬聖節之不給糖就搗蛋~黑米義大利餐廳

http://tracyba.pixnet.net/blog/post/237375409

END~


 About  Drip好滴咖啡訊息

好滴松菸店 (02)2764-8181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1樓
營業時間11:3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https://www.facebook.com/DripCafeTaipei/info?tab=overview

好滴忠孝店 (02)2740-858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1、2樓
營業時間12:0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餐廳資訊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