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食記】12.31丘比手座吐司早午餐  2014.12.31的最後一頓午餐,選在善導寺五號出口的華江市場,說起華江市場最為著名的餐點是阜杭豆獎厚燒餅,本來想碰碰運氣,排排看,但人龍熊熊已經繞了半個市場區---誇張,於是乎我們決定吃容推薦CP值很高的『丘比』手作吐司早午餐,中午12:00等餐時間將近30分鍾,但吃過的人都說值得等待呀~~~妳/你瞧瞧~~~上面這一份早午餐只要135元~

今天老天賞了大太陽~拖著掛病號的身體~剛結束完一場莫名怯場的面試~走在台北的街頭,頭昏昏~在華江市場2樓先找到位置坐下來~總算有種活過來的感覺~

【2014食記】12.31丘比手座吐司早午餐  

【2014食記】12.31丘比手座吐司早午餐  點餐方式--向櫃檯點單(菜單如上)跟付錢後,跟老闆拿號碼牌,找位置跟發呆((誤))=可以忙自己的事啦!!!

1.餐點--招牌花生醬早午餐-由起士與厚厚花生顆粒醬塗抹在厚厚厚片的手作土司,土司鬆軟而有口感,好吃到不行,搭配炒得嫩嫩跟微焦的培根,組合在一起又是另一種口味,說起沙拉不得不多聊聊沙拉醬,微酸優格口感,開味開味!!加點鮮奶茶味道濃淡適中!

IMG_2672  

烤土司的紋理,光光看起來就很美味~花生醬土司覺對是重度花生醬患者的愛~原味的花生香又濃~熱量爆表!!

 【2014食記】12.31丘比手座吐司早午餐    

2.餐點-煙燻鮭魚佐酸酪早午餐-滿滿的鮭魚鋪在厚片土司上面,朋友說吃起來還不錯,但不愛上面的乾酪!笑~

【2014食記】12.31丘比手座吐司早午餐  

整體評價--滿推薦,比起台北市許多名氣小店,無論價位與品質都很ok!

有關丘比手作土司相關訊息

台北市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七號舖

(捷運善導寺站五號出口,華山市場二樓美食廣場)

https://zh-hk.facebook.com/cubebrunch

【2014食記】12.31丘比手座吐司早午餐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