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誠屋拉麵-雞骨醬油拉麵  

●封面故事→日式拉麵未大舉進攻台灣前,以白菜與絞肉為基清爽湯頭--誠屋是我的心頭好

話說誠屋拉麵是我一個人每去京站必吃的餐廳,主要原因有二,一為客人少(哈~But假日也是要排隊啦),二則湯頭雖然鹹,但是真的滿清爽,如果不喜歡豚骨油膩的味道,個人推薦雞骨湯頭的拉麵,以上是我個人愛好的原因。

誠屋拉麵是出自日本關西地區的拉麵,2009年,誠屋於京站開了第2間分店,該店有2項特別服務-1.提供外帶 2.超多選擇的副食餐點,有關誠屋拉麵的菜單,如下連結所示:http://www.makotoya.com.tw/menu.html

●拉麵湯頭分成雞骨系、牛骨系、味噌系等三種口味,吃過口味如下:

1.雞骨醬油拉麵($190)--以清爽的雞骨高湯混入誠屋特製的豬雞絞肉燉煮,搭配上甘甜的山東大白菜、特製的叉燒(2片)、半熟蛋(半顆)、蔥花,就是誠屋創店之初販賣的的雞骨醬油拉麵(摘自官網)。

如同官網介紹,大白菜的鮮甜讓整碗麵吃起來很清爽,叉燒與黃金蛋(半熟)也是目前吃過最得我心,叉燒吃起來也是屬於軟嫩,略肥而薄,但因湯頭本身較爽口,一點點肥仍可以接受。湯頭未調整前,真的滿鹹。

京站-誠屋拉麵-雞骨醬油拉麵  

2.黑芝麻擔擔麵($220)--以牛骨白湯為基底加上誠屋特製的擔擔肉醬,辣油的微辣,芝麻的香氣,是誠屋最重口味的拉麵(摘自官網)。

不吃牛的我,朋友說辣辣得滿好吃,重口味。

京站-誠屋拉麵-黑芝麻擔擔麵  

3.奶油味噌拉麵($200)--以清爽的雞骨高湯混入誠屋特製的辣味噌,搭配誠屋特製的叉燒(2片)、半熟蛋(半顆)、爽脆的銀芽、香甜的玉米、濃郁的奶油、蔥花,就是台灣誠屋限定販賣的奶油味噌拉麵(摘自官網)。

微微辣的奶油味噌拉麵也是重口味系,香甜玉米粒跟跟奶油不會搶走味噌拉麵,個人滿喜歡。

京站-誠屋拉麵-奶油味噌拉麵  

●附餐餐點-唐揚炸雞、煎餃、叉燒飯(好銷魂)

1.唐揚炸雞($110)--炸得酥脆的雞塊,真好吃~推薦

京站-誠屋拉麵-炸雞

2.煎餃($70)--高麗菜肉餡,麻油煎過吃起來很香卻略油(哈~當下吃起來的感覺)!

京站-誠屋拉麵-煎餃  

3.叉燒飯(好銷魂)($130)

肥瘦合宜的叉燒碎肉搭配香Q白米與半熟蛋,表現很出色,很推薦!

待補照片


 

有關誠屋拉麵之店家相關訊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 京站百貨)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例假日 11:00~21:30

時間:週五、六與例假日前夕 11:00~22:00

TEL:02-2552-6833

網站:http://www.makotoya.com.tw/about.html

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訊息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誠屋 日式拉麵
    全站熱搜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