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食記】127

●封面故事→據說台灣首推的來自東京池袋的日式拉麵---屯京拉麵,濃厚系湯頭跟粗麵條吃起來超過癮!

【2014食記】125  

位於凱撒飯店B1美食街的屯京拉麵,朋友超級推薦必吃拉麵,考完試拖著疲憊身軀,直奔北車嚐鮮嚐鮮。屯京拉麵服務態度非常的優良的說,店內又明亮且乾淨,令人心情愉悅。

【2014食記】128

 屯京拉麵菜單,如下所示 ↓ 

【2014食記】126

 ●品嘗品項--超值東京豚骨拉麵--$260元

屯京的大碗(2球麵)與中碗一樣價,超值的內容超級豐富的,有4片叉燒肉片(瘦肉)、一整顆半熟卯子(超級好吃)、中間的京蔥(由黑胡椒調味~好吃~)、筍乾(滷得好好吃~解膩又爽口)及一片海苔,光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讓我一直低頭猛吃,吃得好忘我,料好實在。

【2014食記】122   

叉燒肉吃起來是瘦且扎實的口感,喜歡但有點柴。

【2014食記】12  

●品嘗品項單點--草莓可爾必思--$100元(((超級推薦)))--朋友推薦

可爾必思上面一層厚厚草莓顆粒,配上可爾必思~無敵搭配,讓人心情好好喲~我好愛~

【2014食記】121

一入座,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需要髮圈及背心,避免 女孩吃飯時,沾到湯汁或湯汁濺濕衣服,超級貼心~

【2014食記】123  

完食。

End~


 有關屯京拉麵(台北凱撒店)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凱撒飯店B1

電話:02-2388-7166

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訊息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屯京拉麵
    全站熱搜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