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隱身於淡江大學城內的咖啡店,親手烘培的豆香撲鼻而來,一大早點一杯香醇熱拿鐵,啟動一日之鑰。

某天湯小老闆回家後,超級興奮跟我說大學城內有一家多好喝又不苦的咖啡,半信半疑下,結果喝一次成主顧了。


『Bitter Sweet咖啡烘培所』位於淡江大學城的佳佳早餐店旁,咖啡menu如下圖:


我習慣性的點杯拿鐵--這裡的咖啡喝起來有別於一般店家的拿鐵,非常香醇好入口((難以形容的香氣與好喝)),不加糖也不苦,應該跟挑選的咖啡豆有關!


店內有咖啡烘培的工作室, 另外也有自售的咖啡豆&咖啡杯及義式單品豆沖煮,若對於咖啡十分講究及重度患者應該是項福音~


店內只有少少的6張高腳椅且只販售咖啡&飲品(偶爾會有小甜點),外帶包裝包裝是十分可愛得薄荷綠紙杯搭配牛皮紙提包(非一般紙袋)~



結束228連假後, 上台北與大伙兒吃完磚腳後 ,買杯熱咖啡再散步回家 ,明天又是認真努力的一天。


End~


有關Bitter Sweet咖啡烘培所的相關訊息

地址:新北市北新路182巷5弄12號

電話:0226219807

服務時間:07:30–20:00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