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個人果汁機

*花青素果汁的好處

天然抗氧化劑,對眼睛及心血管具有保健效果。

*火龍果汁 & 葡萄果汁的功效

夏季火龍果盛產時,打一杯清爽的花青素果汁開啟一日之晨,火龍果是適合運動完跟空腹食用的水果,富含花青素、維它命C及水溶性膳食纖維。火龍果是天然葡萄糖,容易吸收,適合運動後食用。但火龍果的葡萄糖吃起來不甜,使得大家誤以為這是低糖的水果,其實火龍果的糖分比想像中的要高一些,需要注意的是糖尿病人不宜多吃。秋季則是以葡萄汁為主,能健脾和胃、抗疲勞、補血等功效(葡萄好處多多-http://www.nownews.com/n/2013/09/19/974302),葡萄性偏涼,胃寒的人一次不要吃太多,另外葡萄的糖分也高,要注意食用量。

1.【手作】*花青素果汁食譜-火龍果汁

*食材

  火龍果 1顆(半個掌心大)

  水約  600g(自行調整濃稠度 & 甜度,打紅色火龍果汁的水量部分通常會以比一般水果多,以降低果汁甜度與濃稠度)

*步驟

  火龍果+水--打3秒就完成火龍果汁(偶爾也會加入葡萄打成果汁)

花青素果汁-火龍果汁  

2.【手作】*花青素果汁食譜葡萄汁

*食材

 葡萄 15顆(甜度高水果要酌量使用)

  水約  300g(自行調整濃稠度 & 甜度,葡萄汁的水量部分通常會以比一般水果多,以降低果汁甜度與濃稠度)

*步驟

  葡萄+水--打5秒就完成葡萄汁(一定要整個葡萄下去打, 營養才會完整,但口感有點不太好)

花青素果汁-葡萄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