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2015.03.15 首訪三芝天元宮吉野櫻花賞。

*淡水天元宮花況報導-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weberec

定居在淡水即將邁入第四年頭,期間雖不止一次到過三芝天元宮參觀,但卻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吉野櫻花盛開時,這一切都要拜湯小老闆之福,在我離開淡水前,完成我的小小心願,一起欣賞美麗吉野櫻花。

*賞花時間約莫下午5點,天元宮停車場跟前往天元宮都是滿滿跟塞塞,看看下圖的人潮即知吉野櫻花的魅力,附近有付費停車場(機車30元),管制時間大約到6點之後(僅供參考)。

*入口處的吉野櫻花賞-目前此區最為茂盛的一群櫻花,唯二拍出後頭一堆櫻花的美麗照片的景點。

 *天元宮旁的櫻花王-最多相機蹲點處,此區有是遊客最愛拍照處,可惜我們是接近傍晚去,天氣已不若白天明亮,雖然白天人很多但還是建議白天賞花。





*天元宮後方的櫻花只開了8成,我想這個星期應該可以全開。


*吉野櫻花獨照(傍晚時照)




此次花寫真,真的是走憂鬱風格 ,參觀的人真的好多,心情也受到影響,一心只想拍完照,快一點走人~哈~

晚餐就以『淡水彩日式拉麵』平衡一下憂鬱的心情~




淡水彩拉麵介紹 請點連結

完賞~END~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