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這顆只溶你口的花生巧克力布朗尼(雜誌推薦),妹卡送生日小蛋糕,Yummy!


『可可布朗1號店』是一家走美式開放式廚房的甜點舖,店內主打手作布朗尼&巧克力&巧克力蛋糕,因店內只有2張桌,客人大多外帶,若想坐下來慢慢品嚐點心或獨享內用可加冰淇淋的特殊餐點,真的需要一些幸運,so we were lucky girl,等待點單時,剛好2桌客人都要走,所以得以獨享內用版布朗尼,哈,好吃才推薦給大家。

位於公館捷運站3號出口台大誠品後方葉子咖啡店旁磚紅色小店,如下圖:

 *店內除了有多種口味的布朗尼(價位約45-80元區間,非常可愛的價錢)還有『巧克力&棒棒糖』相關商品,賣完就沒啦,另外店內有賣手指餅乾等甜點原料與用具,也接受喜餅訂單,很討喜的小店,唯一缺點,廁所不外借~哈。




*布朗尼口味選單,menu上的現場不一定都會有呦 賣完就沒啦~

*內用餐點

請店家將單點任一口味布朗尼加熱後,加價30元一球香草巧克力,微熱的巧克力布朗尼搭配冰淇淋,很甜又很濃郁無誤,以下依甜度由高到低:

1.精選布朗尼--花生巧克力布朗尼60元+冰淇淋30元

粗顆粒花生的花生十分搶戲,吃起來很像士力架巧克力/七七乳加的味道,加了冰淇淋多了一種外冷內熱的混合口感,不錯吃!

 

2 .巧克力脆片布朗尼50元+冰淇淋30元

這款布朗尼多了巧克力脆片的口感及多了不同層次的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人可以試試看。

 

3.可可布朗尼45元+冰淇淋30元

這是我最喜歡的搭配,單純的布朗尼配上香草冰淇淋,口味單純,好吃。我自己外帶5顆可可布朗尼給晚上慶生的好友們。可知我多愛他們家的可可布朗尼。

 

布朗尼單吃充滿巧克力可可的香濃,口感吃起來濕潤度剛好,布朗尼最怕吃到乾乾粉粉的,他們家真的很讚,甜度一定破表,但店家有賣國外進口花草茶&咖啡約50-60元不等,價位算ok吧!

*店內美式風格裝潢&販賣物品



幸福的生日蛋糕--謝謝妹卡請我吃飯&蛋糕,陪我度過15年的生日,希望我們都能幸福快樂一輩子●w●。


有關可可布朗CocoBrowen的相關店家訊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16-1號

電話:02-2366-1204

營業時間: 每日 中午12:00 pm ~ 晚上 9:00 pm (每日布朗尼限量,售完為止)

可可布朗專屬網站 http://cocofunbrownie.blogspot.tw/

網路商店 http://www.ihergo.com/store/sweetcocofun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