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店家大姊推薦必吃--燒鴨--皮脆肉嫩好滋味~讚。

IMG_5002

今年生日許願餐廳是港式飲茶跟喝酒喝到飽,金大叔提供位於東區的祥發茶餐廳,cp值很高,到場時,門口已經排滿人,吃過一次的人應該還會繼續回訪,記得要是先預約,人到齊才能入座喲。

IMG_4981


*Menu-

https://www.facebook.com/fat95921/photos/pb.199625043381068.-2207520000.1428409102./333906893286215/?type=3&theater

維持香港茶餐廳的習慣,先上濃茶--朋友們都直接喝,但我很想體會一下香港茶餐廳的習慣,直接拿餐具洗,價位約莫40~300元,以東區的物價來說,很可愛的價位。

 

*主食

1.鹹魚雞粒炒飯--180元

炒飯粒粒分明,淡淡的鹹魚跟份量不少的嫩雞,屬於清淡版的鹹魚雞粒炒飯,好吃到連咬三次嘴唇。

 

2.咖理雜碎公仔麵--180元

本以為咖理是很濃厚的味道,但祥發是以咖哩+泡麵內所作成的麵,有鴨血及清江菜及蘿蔔等配料,清清淡淡的口味。

 

3.潮式炒蘿蔔糕--250元

辣辣的xo醬加蛋與豆芽菜與蔥花炒在一起,好吃又好香,怪不得網路一片叫好!!推薦

 

4.羅漢炒素麵--145元

出乎意料的好吃,純素食,炸的酥脆素麵搭配芥蘭菜與新鮮菇類搭配在一起,清甜的蔬菜味道跟特別的口感。

 5.鮮蝦腐皮捲--85元

杏仁片包裹碩大的蝦仁,剛炸出來的腐皮捲外酥內軟,好吃。

IMG_4992  

6.時令蔬菜--165元

以米酒帶出花椰菜的清甜,酒味很重。

 

7.單拼--燒鴨--280元

外酥內嫩的燒鴨,一口咬下,醃料香氣搭配鮮嫩鴨肉,好吃。店家特調的香料,讓鴨肉跟花生很入味。

 *飲品&甜點

8.絲襪奶茶--75元&鴛鴦奶茶--75元   

超濃厚的茶飲帶有冰沙的凍飲推薦。

9.港式波蘿油--55元

波蘿油吃起來外酥內軟,還不錯吃。

 

10.法蘭西多士(花生)--50元

用蛋白炸的吐司吃起來,外酥內軟,花生內餡好吃。

IMG_5000  

11.椰汁西米露(芋頭)--60元

芋頭是小切丁偏硬,椰奶味超多,但相較於其他甜點比較普通。

 

四個大人花費1720元,點得真的很多,吃不完的港點也外帶,真的是好好吃!!~我已交出我心中no1.

完食 End~


有關祥發茶餐廳(大安店)之店家相關訊息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8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23:00 (點餐至10:00)

訂位電話: 02-27319108 , 02-27216108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