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CLOUDY CUPCAKE克勞蒂杯子蛋糕, 超討喜的kitty's慶生小蛋糕。

吃完祥發港式茶餐廳生日餐之後,來到信義區誠品續攤,翠西特別要求要讓我能吹蠟燭,許3個願望,希望一切成真,超孩子氣。

『CLOUDY CUPCAKE克勞蒂杯子蛋糕』【信義誠品門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信義誠品書店B2)
電話:(02) 2722-2586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2:00
     週五至週六 11:00~23:00

http://www.cupcake.com.tw/about.php

克勞蒂杯子蛋糕與Hello Kitty首度攜手合作推出風靡全球的Hello Kitty杯子蛋糕,由最能代表Hello Kitty的蝴蝶結與克勞蒂超人氣款式激迸出可愛與時尚的奢華美味(官網介紹)!!!

*特濃巧克力

特濃巧克力蛋糕體搭配上人氣口味的苦甜巧克力卡士達大方灑上雙色巧克力葉,再以Hello Kitty的招牌蝴蝶結做完美ending~~

------------------------------------------------
第一次吃時只覺得克勞蒂杯子蛋糕杯子蛋糕好看但實際口味不如預期,第二次吃凱蒂貓的蝴蝶結巧克力杯子蛋糕,這個口味出乎意料得好吃,巧克力味道很濃厚,可愛又好吃。

 

*卡哇依草莓

官網介紹:藏著手工草莓果醬的蛋糕,疊上細滑香濃的草莓卡士達,在最上層擺上新鮮草莓及Hello Kitty,無比可口誘惑,夾著奶油和蛋糕入口,酸酸甜甜的果香在舌間舞蹈,令人忘卻煩惱。

------------------------------------------------

謝謝平時照顧我的美女姊姊們,小小蛋糕插上1根小蠟燭,拿來當生日蛋糕~小小的很可愛,充滿草莓奶油的香氣,綿密的蛋糕體,搭配在一起好吃,心口都甜蜜蜜。

 ↓↓↓

*金色三麥【信義誠品門市】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B1
電話:(02) 8789-5911
營業時間:週日至四11 am-12 am; 週五、六11 am-1 am
MRT:近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
可刷卡,另收一成服務費
www.lebledor.com.tw

第一次到金色三麥信義店,門口有接待台,入內十寬廣,可容客數多,店內氣氛很熱鬧,有人求婚有人慶生,氣氛超級好。

酒品--推薦女孩們, 金色三麥的蜂蜜啤酒 ,順口且不苦澀 ,帶小麥香,好喝!!

*酥炸椒麻雞(280元)

充滿花椒的香氣的炸雞翅, 辣辣跟麻麻的是一道推薦下酒好菜。

 

以上兩家店皆位於信義誠品,臨時慶生續攤好點。

完飲~END~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訊息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