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跨年】宜蘭礁溪-出雲(運)之旅

此次住宿是「鳳凰德陽川泉旅」;(原霸王集團旗下城市商旅--礁溪楓葉館),飯店內有一口名叫『出雲』的溫泉,所意味著『出運』,帶著這份好期待入住規劃2天一夜的出運之旅

*鳳凰德陽川泉旅-宜蘭礁溪鄉礁溪路5119

*交通資訊--行駛國道5號一下礁溪交流道直行約15~20分鐘,在礁溪最熱鬧的街上就可以看到城市商旅(記得該飯店所在位置的前身是另一家飯店)

 【2014跨年】宜蘭礁溪-出雲(運)之旅  

*停車資訊--店人員會在前一天向入住旅客確認是否入住及停車位的細節,所以入住當天只需要告知服務人員貴賓大名, 將車開往位於星巴克旁街道的地下停車場,是機械式停車格(如下圖),停好車飯店人員會教你如何取車跟引導搭電梯check in

 【2014跨年】宜蘭礁溪-出雲(運)之旅  

*check in--飯店大廳走木質風,空間讓人覺得很舒服,labby還有商務中心跟飲料供應,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好好喔! 

*房間內容--此次訂房約在跨年夜1個星期前,我們是訂易遊網豪華雙人房(5600大洋-假期時間可貴,so價錢也貴)當天入住有被升級為豪華4人房,感覺有好一點~床跟枕頭睡起來很舒服,靠窗在跨年夜可以欣賞到煙火,拉起窗簾來隔音還ok!

 【2014跨年】宜蘭礁溪-出雲(運)之旅  

特別期待泡湯的岩池,礁溪美人湯跟北投的泉湯一樣都是無色無味嘗起來略鹹(不小心喝到)的碳酸氫鈉溫泉,另外,備品味道滿清爽,內容都滿基本的,藍白拖算是滿特別拖鞋,馬桶是TOTO免治馬桶,整體來說很舒服的旅店,唯二不ok是浴室有菸味跟電視尺寸有點小(跟房間SIZE不成比例)

【2014跨年】宜蘭礁溪-出雲(運)之旅 【2014跨年】宜蘭礁溪-出雲(運)之旅  

*出雲溫泉  201511日元旦,希望以出雲溫泉作為開場,希望今年能有個好的開始,但還是不習慣泡大眾湯,還是回房間泡泡。

【2014跨年】宜蘭礁溪-出雲(運)之旅   

*城市商旅-自助早餐-7:00~10:00用餐時間(2樓桐壺廳)

 BLOG2  

中西式自助早餐-包含麵包、稀飯、炒麵(還不錯吃)與乾飯等主食,特別餐點有『現烤牛肉片』一大早吃的也太補,另外還有師傅現煎荷包蛋(可指定要太陽蛋.雙面熟或是全熟),多種喜瑞兒穀片跟水果,無糖豆漿跟咖啡都很不錯,吃飽飯,可以選擇補眠或是泡足湯。

 BLOG21 BLOG22 BLOG23   

此次住宿的經驗還不錯,服務人員也很客氣,但價位不太可愛就是了,在入住前爬了許多部落客的邀稿文,實際入住,cp值平平。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