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這一碗嘉義的雞肉飯讓我的胃都舉雙手投降,2023年再訪依舊重口味的雞肉飯

準備離開嘉義前,先將行李寄放在台鐵行李房(靠近火車站出口處),一次1件50元(8點前須取件),暫時擺脫大包小包之後,就可以輕鬆逛嘉義市,我選擇步行,以降低大吃大喝的罪惡感。  

郭家粿仔湯與雞肉飯位於噴水廣場旁文化路上(對面是另一家文化路豆奶攤),用餐時間店內很多都是當地人點餐,點餐時台語障礙默默出現((清粿仔湯))完全無法正確發音,反正就聽得懂就好了。

*2023年菜單 

小吃價位約莫20-50元區間

 

   

 

*小菜櫃 

有紹興醉雞、蒜泥豬心、魚卵沙拉、五味章魚、脆腸及魷魚等新鮮小菜。

【2015 Apr.】第3天0414-噴水圓環郭家雞肉飯&雲林和平老街   

*餐點

*火雞肉飯$40元

店家堅持只用6個月以上的火雞,雞肉

 飯的湯汁係用火雞骨熬煮十幾個小時而成,白飯上鋪滿火雞肉淋上雞油與油蔥酥,

鹹香鹹香超好吃,雞肉吃起來不柴而且很嫩,好吃~推薦。

加2顆半熟蛋

*清粿仔湯$35元

有粿仔+韭菜+酸菜 ,粿仔是以「在來米」為材料,但郭家再挑選出老米舊米並委請信任的店家製作。

並在粿仔湯裡加上酸菜、韭菜、黑胡椒粉等配料,湯頭很清爽,但喝起來滿鹹的 。

【2015 Apr.】第3天0414-噴水圓環郭家雞肉飯&雲林和平老街 

*粿仔湯$50元

有粿仔+韭菜+酸菜 還有內臟下水等配料。

店內用餐區

完食 。END~


*有關『郭家火雞肉飯』相關店家訊息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148號

時間︰ 00:00~05:30、09:00~05:30

以上店家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資訊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