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4.JPG

●封面故事→在三義這座多雲霧的山城裡,紅色城堡悄悄誕生。 傳說中的茱麗葉家的陽台出現在漫步二樓,雙鳥型鐵雕象徵戀人們比翼雙飛的心(引自漫步 雲端官網)。2015..02.28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是我在苗栗最喜歡的餐廳,自從2011年高中姊妹聚會初訪後,接下來每一年都會來消費一次,一直以來保持一定的用餐品質與服務與餐廳環境,不定期舉行小活動,這是漫步雲端吸引我的地方。老實說,漫步雲端位於較偏僻的地方加上園區相較其他景觀餐廳較小,因此遊客比較少且知名度小一點,但無損我對它們的熱愛。推薦給大家

進入漫步雲端前會經過大斜坡(底盤太低者要注意),停好車後,有售票亭,門票每人入園酌收100元生態維護費,禁止攜帶外食進入園區﹙否則酌收清潔費﹚,入園卷可以抵用消費,每張入園卷只可抵用一種餐品。

IMG_4329.JPG 

紅色古堡重現,總共三層樓,磚紅色系外牆,外牆以鐵鏽色鐵條作為設計圖案裝飾,復古而帶有童趣。

IMG_4316.JPG

*用餐區  二樓是櫃台(請先訂位),先向櫃台報到後,接著服務人員會迅速安排好位置,並作簡單說明。

IMG_4294.JPG

一入座,店家立即送上冰涼的檸檬水及menu,咖啡下午茶的費用大約150~270元,用餐從360~740元不等(加收一成服務費),店家菜色會隨當地四季的食材而作調整,也是唯一一家假日限定-自助吧吃到飽的餐廳。

*2015年MENU→http://www.walkcloud.com/foodmenu.html

IMG_4267.JPG  IMG_4268.JPG  

IMG_4283.JPG  

*主廚套餐 假日 有田園蔬食沙拉吧(沙拉 濃湯 飲料 水果 甜點以及小點心吃飽飽)  

每次一看到換季菜單,心中總是五味雜陳,代表上一次喜愛的菜色可能被換掉,也代表又有新口味嘗鮮的說。但如果不小心踩雷沒關係,它們家的豐富沙拉吧會撫平妳受傷的小心靈。

*玉米濃湯

IMG_4304.JPG     

*鄉村桂花豬肋排 平日$560元假日$580元

以桂花醬為醃料的豬肋排,略甜膩跟口感偏軟,另外可搭配生菜及炸蒜片一起食用,看到滿多女性客人點這道菜。

IMG_4302.JPG  

*德國豬腳蜂蜜芥末醬 平日$650假日$680元

滿可惜的豬腳火侯沒抓好,吃起來很乾跟韌需要吃滿久的,以男生食量來說,份量十足搭配的是微甜的蜂蜜芥末而非德式豬腳常用的黃芥末,酸菜是醃高麗菜,除非有非常想吃肉的欲望,才建議食用。

IMG_4305.JPG IMG_4306.JPG  

*田園蔬食沙拉吧(沙拉 麵包 濃湯 飲料 水果 甜點以及小點心吃飽飽)  可單點 大人360元/兒童220元

若餐點快沒有,廚房很快就補齊食物,很棒。可惜食物暴露於半戶外區,食物香氣容易招來飛蟲類覬覦,若能加強這部分食物保護會更棒。

IMG_4275.JPG

1.生菜沙拉部分

IMG_4270.JPG

*蜂蜜石蓮花

IMG_4298.JPG  

2.鹹食區 (焗烤花椰菜、照燒海苔綜合香菇、和風雞肉沙拉及綜合關東煮)

IMG_4272.JPG IMG_4273.JPG 

IMG_4300.JPG  

IMG_4299.JPG  

3.甜點區-奶油泡芙、巧可力奶油小蛋糕及百香果奶酪(偶而穿場)   

IMG_4271.JPG 

IMG_4308.JPG  

4.飲品區  位於吧台有熱薑母茶及冰果汁及熱咖啡等飲料,任君挑選。

IMG_4326.JPG  

吃飽飽可將座位換到戶外區繼續喝飲料吃甜點或是逛逛園區及女生都愛拍拍照,它們家的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最美的季節是秋天,以賞楓,很舒服的園區。

●紅色古堡(依山勢而分成三樓)

一樓是用餐區及吧台,二樓則是櫃台及廚房,三樓是露臺及局部用餐區及茱麗葉的陽台。

*傳說中茱麗葉陽台 雙鳥型鐵雕象徵戀人們比翼雙飛的心。

IMG_4315.JPG    IMG_4324.JPG IMG_4325.JPG

*小熊的家及愛情鐘

 IMG_4317.JPG IMG_4320.JPG  

*戶外園區-木棧步道及鞦韆及山溪景

IMG_4311.JPG

IMG_4327.JPG   

IMG_4321.JPG   

END~


 有關『漫步‧雲端森林廚房』相關訊息(不提供刷卡服務)

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崩山下22號

預約專線:037—879085

營業時間:早上10點30分開放,平日營業至晚間7點,供餐時間到晚間6點,假日營業至晚間8點,供餐時間到晚間7點(晚上要前來用餐的朋友最好能先撥個電話跟我們確認一下供餐的情況)。建議您多用預約的方式。

http://www.walkcloud.com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