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真後悔太晚遇見『你』-燒餅夾九層塔蛋。

因為國考關係,有幸在竹中考試,直搗阿婆早餐麵店之大蛋餅與今日要推薦燒餅屋之燒餅夾九層塔蛋,兩家都是食尚玩家推薦的好店。

IMAG1145

IMAG1143 

【燒餅屋】位於新竹中學正門口前(垂直)的東山路上,放暑假早上七點多全都是上班或是家庭買早餐,第一天吃到燒餅屋後,決定第二天叫爸爸帶回家給家人分享,我個人偏愛酥脆款的燒餅,燒餅屋正是此款。正中我的胃。

*菜單 地處學區,價位有點可愛,50元有找。

 

*點單方式(現場購買) 填單繳錢,拿號碼牌等餐。

 

可愛的燒餅設計圖樣<<<很討喜

IMAG1141 *第一次外帶餐點(早餐跟午餐)是 燒餅夾九層塔蛋 燒餅夾蔥花蛋 紅茶豆漿 共75元

浩角翔起推薦的(((燒餅夾九層塔蛋))),我一次買兩種口味,看到煎台大姊在煎蛋上鋪上兩片九層塔,九層塔蛋吃起來帶一些九層塔香氣,味道滿清爽。

甜甜又酥酥夾帶芝麻香是我對燒餅的第一印象。

 

多層次的燒餅外衣,每一口都又酥又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

 

*第二次外帶餐點(早餐跟午餐)是 燒餅夾九層塔蛋 燒餅夾油條 冰豆漿(大)

燒餅夾油條,酥脆燒餅搭配軟Q油條不是我的愛,吃起來很扎實,從外觀看就可知,吃起來滿油的。

IMAG1146

IMAG1148 

大杯純豆漿喝起來很過癮,有豆香無豆腥味,好喝!

IMAG1147

*內用區(無冷氣) & 燒小白的進化曲

IMAG1142 

 

每一口都又酥又香的燒餅,多層次口感,讓人忍不住想推薦它。每次排隊時間依照現場排隊人潮與購買量決定,大量購買強烈建議前一天發簡訊訂購(粉絲團有詳細說明)。

完食。

 


*有關手工現做『燒餅屋』相關訊息

 

新竹市東區東山街54號

 

週二-週日: 6:00 到 11:00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87%92%E9%A4%85%E5%B1%8B/113927728754664?sk=info&tab=page_info

03-571-2623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