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南苗也有鄉村風味的輕食廚房,店家手工麵包外酥內軟,略帶嚼勁。
『Cafe Silly』 位於南苗鬧區光復路上,綠色木裝潢店面,在一排商店街上,顯得格外吸引人。用餐前,好姐妹推薦他們家的麵包類,實際上,麵包類輕食真得好吃。
 
*MENU
早午餐,堡類,飯類,鬆餅及貝果等輕食類;另,飲品類及冰品類(附冰品圖參考),低消飲品一杯或冰品一份。
 
 
 
 
*主餐
1.蜂蜜芥末雞肉維也納三明治$85元
超軟Q麵包體塗滿黃芥末,豐富的香煎雞肉與生菜,很好吃,很推薦,小缺點是芥末真的塗太多了。
 
 
 
2.英式炒蛋燻雞(麵包可換貝果)$145元
5片切片麵包,有柑橘及蔓越莓等口味,吃起來微溫,鬆軟帶香味,可搭配炒蛋或燻雞肉,或是奶油醬一起食用。新鮮沙拉可沾芥末油醋一起食用。整體表現不錯,早午餐種類多元,但份量是女孩食量,畢竟價位也才100多元。
 
 
<早午餐附贈紅茶>純粹無糖冰紅茶 帶茶香好爽口!
 
 
*飲品
<單點>可爾必斯$50元
份量滿大一杯,喝起來就是一般外頭販售可爾必斯。
 
*甜點
紅茶鮮奶油千層蛋糕(店家推薦)
蛋糕名稱以店家公布為準,結帳時看見廚窗內美麗的蛋糕就單點嚐鮮一下。
紅茶製成蛋糕體,略帶紅茶香氣,可惜茶葉梗破壞蛋糕扎實而細膩口感,搭配上層綿密鮮奶油,紅茶味仍顯不足,比較像鮮奶油蛋糕。
 
 
 
原以為是一家只賣麵包跟咖啡的咖啡廳,後續增加一些品項,讓客人有多重選擇,也可把輕食當正餐,食材吃起來新鮮,首推麵包類輕食,店內氣氛佳,滿適合三五好友聚餐。
完食,END~
*有關Cafe Silly相關店家訊

電話:037-325733

地址:苗栗市光復路59號

營業時間:06:00-22:00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