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北參加研究所同學的喜宴,分享甜滋滋的喜氣,開心!

『和璞飯店』位於內湖美麗華附近,搭乘捷運劍南站,步行3-5分鐘,交通十分方便,個人很熱愛台北飯店的婚宴,場地都超美滴兒,當然菜色與品質都有一定程度。
※御璞廳入口
※御璞廳裝潢
廳內立體牡丹花燈看起來滿有氣勢,紫色系裝潢感覺華麗而浪漫。
下圖2。朋友有請婚禮樂團,氣氛被營造得很好。
下圖3。廳內有數面大螢幕可同步觀賞影片及舞台畫面,全面無死角。
進場紅毯
同步錄影
※喜宴菜單×餐具
※喜宴料理
龍蝦鮮果沙拉\鵝肝醬\日式小菜
第一道冷盤很開胃,喜歡!
↑烤鴨烤得很肥美,但味道吃起來怪怪的,這不是烤鴨該有味道並帶苦,其他烏魚子與小鮑貝與杏鮑菇等都好吃。
↑除了紅白湯圓外,還有紫色與黃色地瓜球,可惜炸得不夠酥,口感偏軟!
↑料好實在的XO醬海鮮料理,除了脆口盧筍與百核與銀杏,海鮮料有干貝與魷魚,好吃!
↑高湯雞燉排翅盅,這一味挺鮮美,加點紅酒醋更提味。
↑以上這三道菜,魚肉。智利鮑。羊排×豬排,只吃了青菜,S說羊排×豬排好吃,後來還被其他客人打包。
↑停戰許久後,這道紅蟳米糕重燃我對食物得熱情,蟹肥,米糕Q,好食好食
↑雞湯燉煮很爛跟濃郁,可惜雞燥味沒被處理
↑焦糖蛋糕搭配水果盤。完食。
貼心的新人準備的伴手禮~喜米與棉花糖
 
第一次到和璞飯店參加喜宴,先前參加過典華婚宴,就兩家婚宴場地來說,以典華挑高設計較優,兩家整體表現還不錯,另以價位來說cp值,和璞價位親人些,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