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海中牛奶之稱---烤新鮮生蠔,日式燒肉吃到飽飽飽。

Tracy好久沒有吃燒肉,到頭份找燒肉吃,500元吃很飽(至2015/12/31日前,店家一律打9折,省一成服務費),聽說御賀日式燒肉曾經是頭份市紅到要排隊的燒肉店,隨著燒肉店一家一家開幕,競爭也越來越大,第一次用餐經驗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個人用餐感覺普通,偶一為之即可。

御賀日式燒肉位於頭份市中央路上,門口跟中央路上有停車格可停車,我們臨時決定前往用餐,未預先訂位,假日晚上仍有些許空位,建議先訂位尤佳。


*Menu-分成肉撰。海鮮類。手捲沙拉涼拌類。主食鍋物揚物甜點四張點單

寫完點單交給服務人員,等待食材上桌,烤肉與開飯。


*燒肉食材及餐點

服務人員上餐速度滿快的,網評說服務人員面無表情是真的,但不至於到惡劣啦。有關自取餐點部份--自取玻璃瓶裝汽水與醬料1.2樓皆有,但哈根大使、小蛋糕等甜點與咖啡其它飲料通通都在1樓,所以坐1樓拿東西比較方便,其燒肉食材與餐點如下述:


*肉撰。大部份肉類份量是1人份5片肉  個人私心推薦肉片是松阪豬。檸檬雞腿。牛五花



*松阪豬。油花分布均勻與厚實的松阪肉,烤起來脆口~好吃!


*檸檬雞腿。充滿檸檬香氣的去骨雞腿肉,烤起來清爽可口。


*牛五花。帶有油花的牛肉烤起來,軟嫩好吃。


*梅花豬 。油花過多,以至於變成炒肉片。


*海鮮類。大部分海鮮是1人份3顆,生蠔是1人份1顆

*蛤蠣與薑絲蛤蠣 它們家的蛤蠣很鹹真的很鹹,我是蛤蠣愛好者~老實說~我失望了!


*鮮蝦 蝦不大但烤起來滿鮮甜。

*生蠔  生蠔尺寸大又滿新鮮可口。


*手捲。沙拉。涼拌類。1人份就是1碗

*鮮蝦及蘆筍手捲。生菜都滿新鮮搭配的是番茄口味美乃滋,爽口還不錯,高麗菜絲若可以再切細一些,就能引出日式豬排店的高麗菜細絲特有的香氣。


*泡菜 份量頗多,通常會把泡菜及肉片加入美生菜內一起包裹食用,燒肉會吃起來特別爽口!



*玉米 美生菜 杏鮑菇


*主食。鍋物。揚物。甜點。 揚物 跟甜點是1人份3塊;其它類1人份就是1碗/鍋

*壽喜燒海鮮鍋  普通到沒拍到照片。

*揚物---超級推薦 店家的楊物都是現炸的,剛出爐炸物每一口都酥脆到不行,請放心點下去。


*蛋黃竽丸與紫金薯捲  採用外頭鹹酥雞攤的冷凍食材,吃起來跟外頭賣的一樣味道。

*辣石鍋拌飯  韓式辣醬搭配牛肉豬肉為配料,吃起來甜甜一點點辣,拌在一起飯吃起來過度濕潤。


*日式烤麻糬與哈根大使  哈根大使很堅硬加上其中2桶都是空空的,只吃了抹茶跟瑞士巧克力。


完食。END~


 有關『御賀日式燒肉』相關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25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 - 13:00  17:30 - 21:00

電話:037-695-656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E5%BE%A1%E8%B3%80%E6%97%A5%E5%BC%8F%E7%87%92%E8%82%89/122472717833302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