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溪頭路上百百款甕缸雞,首以『鄉村甕缸雞』為第一食

Tracy到溪頭玩,一路上甕缸雞招牌一直呼喚著我們,決定把甕缸雞當回程晚餐,一路上猛爬文,從中篩選出2-3家,找到滿多人推薦的鄉村甕缸雞,個人用餐經驗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個人第一次用餐感覺尚可,但下一次想試試看別家的美食。鄉村甕缸雞有停車場可停車,店家有人協助引導入內停車,店內感覺像辦桌且容客量很大,生意還不錯。

*Menu-點完點單交給服務人員,等待食材上桌,吃完飯在結帳。


*甕缸雞 1隻 $500元

服務人員上餐速度滿快的,雞已經在甕缸內等待食客來享用它,外皮很酥脆,但肉質略柴,需要沾雞油跟胡椒粉一起食用,但已經算是表現不錯的甕缸雞。


*酥炸溪蝦 $150元  溪蝦份量滿大,炸得酥脆好吃,不油膩。


*炒百菇 $250元  以麻油及枸杞跟金針搭配南投特產各種菇類一起拌炒,清甜好吃。


*古早味拌飯$20元及手工麵線$30元  豬油加蒜酥拌飯帶鹹香,麵線走清淡路線。



*竹筍湯 $50元 普普通通筍片加入鹽巴跟水煮成,跟外頭甕缸雞免費送竹筍湯一樣的味道。


完食。END~


 

有關『鄉村甕缸雞』(溪頭)相關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鹿彰路39-1號

電話:049-2753595 手機:0939-666316

http://2753595.okgo.tw/

【自行開車建議】
國道三號下竹山交流道往竹山市區、鹿谷方向前進151縣道左轉,往鹿谷方向前進接鹿彰路即可抵達「溪頭美食~鄉村甕缸雞」。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