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溪頭妖怪村半日遊~枯麻與妖怪村夥伴陪你一起吃飯跟玩耍去~


溪頭超人氣景點妖怪村終於到此一訪,一到妖怪村被滿滿車潮給嚇壞了,路邊一旁都停滿汽車(碰運氣停車),假若下午有計劃到溪頭玩,可以直接把車停到溪頭停車場(一次100元),再步行到妖怪村用餐跟逛街,下午再回溪頭售票口(一大人200元)入園遊山。『妖怪村松林町商圈』是圍繞著明山森林會館而興起的商圈,以枯麻與其他妖怪為主題設計一系列充滿溪頭特生植物產品與台式、日式與義大利麵風味餐廳還有柑仔店與密室逃脫等特色商店,充滿童趣與創意,值得玩味。以下介紹特色店家皆位於溪頭松林町妖怪村→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營業時間是早上10:00~晚上20:00)



*『禾元居酒屋-地獄拉麵 & 味增拉麵』


營業時間:中午時間11:00~14:30;晚上時間17:00~22:00(21:00最後點餐時間)

電話:049-2612121*152

*Menu 至櫃檯點單與結帳,等待餐點上桌與開飯,中午僅供應拉麵及定食。


*地獄拉麵 $239元 以牛骨熬製拉麵湯頭,搭配三種等級辣油調配而成地獄拉麵,拉麵麵條Q搭配豆芽菜、水煮淡及軟嫩排骨等配料一起吃,感覺挺豐富及過癮,推薦~



*味增拉麵$239元 以豬骨及味增熬製而成拉麵湯頭,拉麵麵條Q彈搭配豆芽菜、水煮蛋及滷得軟嫩排骨等配菜,不錯。



*拉麵套餐搭配小菜-黑木耳及自助式飲料(百事可樂汽水及水果茶喝到飽)



整體來說,兩道拉麵屬於台式口味拉麵,料多湯少,拉麵份量是女子食量飽,男生只有八分飽,地獄拉麵口味來算不錯,推薦一下。


*『久保田烘培坊-枯麻啤酒與山芹菜麵包』時間來得不巧,咬人貓已售完(之前吃過妹妹帶回超夯咬人貓麵包,以起士與燻雞為鹹味內餡,麵包體香Q帶咬人貓淡淡葉香,要軟Q內餡扎實,好吃$30元一顆,出爐時間-早上10:30及下午2:30分),但小小店內還有其他咬人貓點心及竹炭土司等推薦商品,最後~我們買了啤酒及山芹菜麵包當點心。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0:00

*枯麻啤酒 $50元  綠色玻璃罐台啤包裝成可愛枯麻啤酒,喝起來就是台啤~台啤,可請店家現場開瓶飲用。


*生芹菜麵包 $50元  生芹菜麵包是久保田烘培訪特別推出特色麵包之一,Q軟山芹菜麵包體,內陷是滿滿美生菜及厚厚一層鮪魚沙拉,搭配在一起食用,豐富層次,爽口不膩,好吃。

 

*『黑心店-抹茶竹炭冰淇淋』1隻40元/特價3隻100元,以抹茶與竹炭口味製成黑心冰淇淋,抹茶及竹炭味道是偏淡,冰淇淋口感吃起來偏水,倒是挺解渴。



老實說,前去妖怪村前~爬了一些網評,個人對於觀光區的食物一向抱持『吃飽就好與創意噱頭性是否充足』,小小的溪頭松林町妖怪村的噱頭真得讓我覺得趣味,『枯麻』一整個很有存在感,至於餐點是否美味,不如『吃得開心』最重要啦!~吃飽喝足後,接下來就到溪頭半日遊吧。


完食。END~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