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上層鋪滿滿油蔥瘦肉燥的厚實意麵條,清爽且豐富層次讓人口齒留香。

台南在地哥-允哥力推---鹽水意麵超人氣麵店『阿桐意麵』,2016年2月訪台南,發現阿桐搬出點心城,搬到福得里後厝那↓↓↓↓如下圖,此次我們先介紹阿桐意麵作為意麵第一發,意麵好吃到我們帶了乾意麵作為回苗栗的伴手禮。


●Menu。自己找位子,先填單並結帳,等開飯。


*意麵 (大-$ 40) 以蛋黃製作,經日曬而成厚實意麵條,經川燙後不爛且富口感,搭配店家以紅蔥頭及瘦肉熬成肉燥,攪拌在一起吃起來略帶甜味的鹹香,吃起來口齒留香且爽口不膩口。另外店家還給數小片白煮肉,搭配肉燥意麵,另有一番風味。



*豬腸湯 ($ 20) 以薑絲及鹹菜搭配處理得很乾淨的豬腸,吃起來特別清爽的一道湯,一碗豬腸湯只賣20元,料好實在,連一向不隨便在外地喝內臟類湯品的我都要力推給各位看官~請嘗試一下。


●店家準備的醬料區 可自行添加醬料調味


●外帶意麵 印象中記得$100 (1袋22片裝)/$200 (2袋44片裝)---以店家內容物為準。


完食。END~

有關『阿桐意麵』相關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鹽水區福得里後厝4-6號

營業時間:07:30~19:30

電話:06-653-2261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桐意麵 鹽水意麵
    全站熱搜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