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一剝開薄脆吐司,濃厚起士與手工肉排迫不及待的爆出來SAY HI~

『啾咪食堂』所販售創意料理皆是由啾咪夫婦鎖自行研發,提供給大家除了傳統美而美早餐之外,另一種新口味選擇,接受程度則是因人而異,畢竟大家喜好口味仍不同。Tracy是經由苗栗在地人推薦認識『啾咪食堂』,可知啾咪的高人氣,讓我也來踩踩點,食用餐點如下所示:

●Menu



*荷包蛋 $10 & 小熱狗5根 $25



*溶漿厚切豬排創意吐司堡(小黃瓜 / 青椒擇一) $50

價位略貴,豬排是豬絞肉捏成肉排,我們選擇搭配清脆小黃瓜,料滿滿起士味重,可惜吃起來略鹹吶。



*團團綿綿-濃郁花生 $50

顆粒狀花生醬撲滿厚片吐司,上面一球一球棉花糖烤得焦焦,軟綿綿口感搭配香Q吐司,外表討喜,吃起來口感滿特別。


*半奶半茶 $25 &豆漿紅茶 $20

不甜帶淡淡茶香的紅茶,分別加入健康鮮牛奶與豆漿作伴侶,早餐開胃的好搭檔。


●啾咪食堂在哪裡??

北苗巷弄內(我們是依靠導航指引才找到店),雖然黃色招牌貓搭配藍色店牌非常顯眼,但是隱身巷弄,還是容易迷路。


店內部裝潢則是黃色牆面跟大黑板菜單,搭配黑色桌椅,整家店充滿活力感。



等餐時,可以欣賞牆面上逗趣塗鴉,一整家非常啾咪風格的早午餐店。

完食。END~


有關『啾咪食堂』相關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中華東街199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及例假日上午07:00~下午14:00

電話:0956-260301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umecafeteria.tw/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