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及跨年又要來了,最近翠西為了找跨年及耶誕節餐廳陷入焦慮,以往在台北時,為了迎接特殊日子七早八早就開始揪人跟訂餐廳,以免在特殊節慶又陷入沒地方聚會狀態,呵呵~這次,為了讓大家能在苗栗市快速找到理想聚會地點,稍稍整理了幾家兼具『平價。氣氛佳。美味。時間充裕』西式簡餐及餐廳的懶人包,希望讓大家能順利找到適合節慶及聚會聊天的好餐廳。

●以下店家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準;食記本身具主觀及時效性,請酌量參考。

『苗栗市』西式簡餐/輕食/下午茶餐廳

§西式簡餐類

*王甫尹  


走中西式創意美味料理,從老到小餐點選擇多多,凡點餐皆附好喝的紅茶/小菜/餐後水果/咖啡,推薦牛排類及肉類料理,提醒要收5%服務費及必須提早訂位。

地址:苗栗市忠孝路212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時止

電話:037-325186


【好食】“苗栗市*『王甫尹餐館』母親節慶大餐之茹絲葵等級的牛排 ((推薦)) 

【好食】*苗栗市*『王甫尹餐館』之中西料理多選擇之小餐館 

*快樂蘇打  


走可愛鄉村風格餐廳,店內充斥滿滿耶誕節氣氛,適合姐妹們聚會,除了77種口味義大利麵外,濃厚湯頭的鍋類也非常值得試試看,提醒提早訂位。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43017:30~21:00時止

地點:苗栗市大埔街56號(市公所巷子進去)

電話:037-371-898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appy-Soda%E5%BF%AB%E6%A8%82%E8%98%87%E6%89%93/323021287786318

【好食】*苗栗市*『Happy Soda快樂蘇打』創意77種口味義大利麵&濃厚湯頭鍋物(暖心推薦) 

*春天咖啡廳   

走法式浪漫風格簡餐,來店必吃滿滿鮮果所製成沙拉搭配現煎雞腿排或鮭魚的料理,另外,推薦春天的花草茶,也適合下午茶聚會,不限用餐時間。

地址:苗栗市忠孝路194

時間:11:00~23:00時止(週二公休)

電話:037-325228

【慶生】*苗栗市*『春天咖啡屋』藏身鬧區的咖啡屋鮮果鮭魚餐&花茶推薦 

§西式下午茶/咖啡

*Mini Kumo咖啡館  


店外已架起可愛的耶誕樹及禮物堆,主推自行搭配的鬆餅及創意三明治,推薦用餐及下午茶的朋友。

地址苗栗市至公路343

時間週一~週日:12:00~22:00時止(不定期店休,店休消息公布於臉書)

電話0930-102-051

https://www.facebook.com/miniKUMO/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午茶】*苗栗市*『Mini Kumo咖啡館』之冰滴咖啡&玫瑰花蘋果派&特製吐司繽紛盤 

【午茶】“苗栗市*『Mini KUMO 咖啡館』之小白兔拉花躍上抹茶奶奶&外脆內軟鬆餅&美味輕食 

*甜宅  

工業風格,店內主推手工蛋糕及鹹派,好吃蘋果蛋糕搭配伯爵茶超棒,適合三五好友用完正餐後的續攤。

地址:苗栗市忠孝路142

營業時間:週一:13:00~21:00週三~週五:13:00~21:00時止週六~週日:12:00~21:00時止(週二公休,不定期店休請洽店家)

電話:037-372380

https://www.facebook.com/momo.sweet.house.cafe/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午茶】*苗栗市*『甜宅 Cafe'』之手工蘋果蛋糕&手工芝麻雪球及巧克力可可成功征服女孩的另一個胃(推薦) 

*Café Silly西里咖啡

店內有每日出爐好吃的手工麵包所製成鹹食以及義大利麵及飯類供餐,少量蛋糕供應,因為餐點份量屬於輕量級,被歸類為輕食及午茶區。

地址:苗栗市光復路59

營業時間:早上06:00-晚上22:00時止

電話:037-325733

【好食】*苗栗市*鬧區內的輕食廚房之『Cafe Silly 』(西里咖啡) 

*More Café 磨咖啡  

文青氣氛濃厚,店家主推咖啡,適合三五好友用完正餐後的續攤。

地址:苗栗市民族路68-2(寶雅對面)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22時止

電話:037-352168

https://zh-tw.facebook.com/MoreCafe001

【午茶】*苗栗市*『磨more咖啡』一杯焦糖糖鹽花拿鐵的時光 

*M.E. Coffee Shop


店內已佈置耶誕樹及耶誕裝飾,走濃濃北歐風格,冰淇淋鬆餅上有雪人及新鮮水果,鬆餅口感像是厚實的雞蛋糕,主打甜點及手沖咖啡,另有少量鹹點供應。


地址:苗栗市高苗里9鄰天雲街57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上午11時至下午22時止

電話:037-360357

https://www.facebook.com/M.E.CoffeeShop/info?tab=page_info

【午茶】*苗栗市*『M.E. Coffee Shop』濃濃北歐風格與厚片雞蛋香鬆餅的咖啡館 

苗栗縣景觀餐廳 

每到重要節慶或是特殊日子,全家會挑選景色優美的景觀餐廳,推薦大家苗栗縣三義鄉.明德水庫.卓蘭鄉及大湖鄉的景觀餐廳,建議前往時間是傍晚以前用餐,苗栗山區路途彎蜒加上晚上交通視線不佳,部份店家晚上會提早打烊,建議預先訂位或電洽準確營業時間,相關用餐細節內容,麻煩請參考食記。

*山那邊‧綠葉方舟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

電話:037-875868

園區營業時間非假日:10:00~20:00/假日:09:00~20:00時止

園區供餐時間非假日:11:30~19:00/假日: 11:00~19:00時止

http://greenark.com.tw/home.asp


【好時】*苗栗三義*『山那邊‧綠葉方舟』四季皆美、綠林環繞與花鳥共鳴之山中城堡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不提供刷卡服務)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崩山下22

電話:037-879085

營業時間:早上1030分開放,平日營業至晚間7點,供餐時間到晚間6點,假日營業至晚間8點,供餐時間到晚間7(晚上要前來用餐的朋友最好能先撥個電話跟店家確認一下供餐的情況)。建議客人多用預約的方式。

http://www.walkcloud.com

【好時】*苗栗三義*『漫步‧雲端森林廚房』之遇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浪漫紅色古堡(推薦) 

* Vilavilla魔法莊園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鄰西坪33-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早上9:00 ~下午19:00時止

電話:04-2589-8866

網站:http://www.vilavilla.com.tw/

【好時】*苗栗卓蘭*『Vilavilla魔法莊園 』之遊訪北歐森林精靈的樹屋小城堡(劇-記得我們有約拍攝點) 

*花露休閒農場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

電話:04-2589158904-25893280傳真:04-25897048

營業時間:星期一~ 08:30–17:30;星期六~ 08:30–18:00

http://www.flowerhome.com.tw/index.php

【好時】*苗栗卓蘭*『花露花卉休閒農場』之無處不生香草與花香能量之花露精油城堡 

*薰衣草森林(苗栗明德店)


電話:037-252000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1830 週六至週日1000~1830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forest/traffice/3/49


【好時】*苗栗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之玻璃屋&小熊&薰衣草交織成湖畔城堡首部曲(含2015菜單及消費訊息) 

*自然風情景觀餐廳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7(527k,近三義鯉魚潭水庫)

衛星定位:E 120° 46’ 56” N 24° 19’ 57”

營業時間:10:00~ 19:00

訂餐專線:04-25896666(09:00~21:00) FAX04-25892009
例假日電話預約接受1130前用餐訂位,1130後請至餐廳依序候位。預約時間到後現場座位恕不保留。本店可刷信用卡及國民旅遊卡。 

turalview.tw/renvironment.html

【好時】*苗栗卓蘭*『自然風情/風箏餐廳』之青青草原上的白色風箏城堡(含2015菜單及消費訊息) 

*天空之城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

營業時間:037-951-815

入園時間:平日10:00~18:45(因天氣狀況彈性調整.可致電洽詢)

天堂古堡營業說明 

營業時間:10:00~19:00(因天候與現場狀況.用餐最晚至20:00

供餐時間:平日11:30~19:00 假日11:0019:00

下午茶時間:14:00~17:30 (遇假日餐點製成問題.可能部份餐點彈性調整至15:00供應)

V.S人營業說明: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 假日09:00 19:00
供餐時間:平日11:30~18:00 假日11:0018:00

下午茶時間:14:3017:00

http://chateau-in-the-air.com.tw/service/?parent_id=1

【好時】*苗栗大湖*『天空之城vs.鳥vs人餐廳』之翱翔於山城的天空城堡(含2015菜單及消費訊息)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準;食記本身具主觀及時效性,請酌量參考。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