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尚順百貨一樓泰式料理美味選擇-瓦城來苗栗開店了~


瓦城泰式料理』是台灣知名連鎖泰式連鎖餐廳,服務雖然還在訓練ing,但服務人員態度客氣有禮,餐廳空間設計繽紛且活潑,只是餐廳內怎麼會有蒼蠅來湊熱鬧吶,結帳時,跟店家反映,店家說也有客人反應,會再加裝設置阻絕蒼蠅,稍有美中不足。


2人套餐餐點如下所示:

●Menu


*泰國米及台灣西螺米2擇一  我們選泰國米 可無限續飯



*海鮮3選1:原味蝦餅


蝦醬打得非常彈牙搭配師傅油炸功夫佳,外酥脆內彈牙,不沾醬也非常好吃。



*肉類5選2:風味椒麻雞&辣炒雞肉

風味椒麻雞 雞腿肉經酥炸後,加入蒜泥及泰式花椒酸辣醬,搭配香菜一起食用,吃起來酥麻感十足,但我不喜歡花椒,接受度低。


辣炒雞肉 儼然吃起來就是『辣版打拋雞肉』,非常下飯,好吃。



*蔬菜3選1:泰味茄子

茄子切厚片油炸後,以泰式酸辣拌炒,加入九層塔吃起來比較像三杯茄子,略油膩但非常下飯。


*甜點或飲料 6選2:泰式奶茶及紅寶石椰奶冰


個人認為既然是『雙人套餐』就應該飲料與甜點都提供雙份才對,而不是意圖讓客人加點甜點或飲料才對或者店家是怕客人吃不完…等等…但貼心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可以將泰式奶茶分成兩小杯及甜點給share碗,第一次覺得一成服務費給得合理,除了多次收盤及加水,也有貼心提醒。

泰式奶茶 喝起來真得很像雀*出品的泰式奶茶粉沖泡而成,加入香蘭糖漿別有一番風味,建議餐前上,解辣好用。


椰香石榴冰 紅色石榴吃起來QQ,椰奶味重,偏甜的甜點。


*店內裝潢及氣氛



*櫃檯&飲料吧檯


最後,送上2顆薄荷糖作結尾。


兩人1280元另加1成服務費,翠西滿喜歡瓦城泰式料理的辣味與服務推薦給大家。

完食。END~


 有關『瓦城泰式料理-苗栗頭份店』相關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03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4:3017:00~21:30 週六~週日 11:00~21:30

電話:037-691599

網址:www.thaitown.com.tw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