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木質系桌椅搭配彩色石頭所堆砌磚牆將濃濃北歐風吹進『M.E. Coffee Shop』,最推薦它們家厚片充滿雞蛋糕香氣的鬆餅。

『M.E. Coffee Shop』位於大同國小正門口前的天雲街約莫50公尺處,整棟新蓋粉紅色建築物看起來挺討喜,二樓是鋼琴家教,但因店招牌不是很醒目,所以經過時會不小心略過。優閒的午後,點杯咖啡或飲品可以坐在透明窗前的三人木製高腳座椅,看著人來人往的人們,也是跟三五好友聚會,推薦這家咖啡館給大家。

●Menu 向櫃檯點單及結帳,等待餐點上桌及用餐。

咖啡飲品約莫60起跳,另有輕食及鬆餅及鹹點。

●餐點

*冰淇淋鬆餅 $200元

冰淇淋像是店家自行製作的牛奶及草莓及巧克力冰淇淋,草莓吃起來帶果粒且沙沙的口感,牛奶及巧克力冰淇淋則是滿濃郁巧克力及牛奶味道,絲毫沒有偷工減料。另外搭配馬卡龍及棉花糖及少量草莓及奇異果等水果,若是想要水果占大量就要點目前正夯的草莓鬆餅。

鬆餅體比較像是雞蛋糕粉製成,厚度及澎度都如下圖的側面圖,吃起充滿雞蛋香及扎實的口感,一餐吃飽的大份量。


*手工蛋糕-歐貝拉乳酪蛋糕 $68元

巧克力可可淋在巧克力海綿蛋糕,吃起來不意外就是濃濃巧克力味道,最大亮點是中間的乳酪蛋糕夾層,乳酪的微酸味道沖淡

巧克力蛋糕的甜,滿特別的蛋糕。

*紅茶拿鐵-熱 $70元

牛奶味偏重的紅茶拿鐵。


*手沖咖啡-巴西 $150元(店家搭配點心-手工餅乾3片)

巴西手沖咖啡偏淡,雖少了苦澀及酸味,卻略嫌咖啡味不足,個人喜歡喝重口味咖啡。



手工穀麥餅乾,不甜吃健康,一口咬下充滿燕麥及果仁碎粒,不錯。


●店內裝潢&氣氛

*店內整體風格

以木質系書櫃及彩色石頭堆砌而成的石頭牆面及櫃檯,看起來走北歐風,另外店內胖胖的咖啡杯看起來也很討喜。



*咖啡吧及櫃檯,點單區 。


*手工蛋糕櫃~草莓季來了~店家提供數種草莓類甜點及草莓派,讓客人享用。



店內提供各種類型房屋設計及點心及旅遊的書籍及雜誌。



店內的角落充滿可愛擺飾及具設計圖片。



整體用餐感覺很好,店家感覺舒服且點心好吃,推薦給大家下午茶好地點。

完食。END~


 *有關『M.E. Coffee Shop』相關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高苗里9鄰天雲街57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上午11時至下午22時止

電話:037-360357

https://www.facebook.com/M.E.CoffeeShop/info?tab=page_info

以上店家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