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某日,文青友人丟了拾米屋的連結給我,推薦了它。好友帶我走入拾米屋的小世界,一起細細品嚐手工味~

自新北投捷運站出來後,先看見爭鮮旁的拾米屋togo店,聽朋友說『現榨手工啤酒』聽說很棒,下次要外帶一杯,可以邊走邊聊。但是,今日前往的拾米屋是主打咖啡點心的專賣店,與togo店恰好是反方向,利用google map沿著新北投捷運線步行約10分鐘後轉入大同街,找到位於巷弄內的北投1號穀倉,『拾米屋』現身▼▼
用餐說明
低消是一杯飲品《不含點心蛋糕》,半自助式,櫃檯點單,白開水及餐具自取,用餐時間是1.5小時,其他注意事項如下圖▼
麻煩開水請自取,櫃檯點單及結帳(不收服務費)。
 *MENU
1.單點類
飲品、巧克力、蛋糕等點心,飲品$100元起跳:
2.套餐類
店家精選人氣蛋糕點心搭配成套餐類$295元起跳,分成單人及雙人套餐。
*餐點簡介
1.手工蛋糕、手工巧克力及點心
在地小農合作取得品質良好原料所製成蛋糕點心,另手工巧克力也以茶葉及水果為創意原素,調配出口味獨特的巧克力。
《《鳳梨磅蛋糕》》,一顆顆果粒,看起來感覺很誘人。
2.精選國內及國外啤酒的啤酒
服務人員貼心推薦幾款適合女孩飲用的啤酒,並針對顧客偏好說明啤酒口感及濃度,啤酒分成內用及外帶價,平均$160-$200上下不等。
*餐點
C套餐 $310元單人套餐
 手沖熱咖啡《深烘巴西拉果莊園咖啡》
焦糖洋梨起士蛋糕
 桂花滇紅巧克力
 失敗的巧克力切面圖→脆皮牛奶巧克力外衣包裹的桂花糖心,淡淡桂花香氣,甜。
 2.單點→栗子啤酒《蜂蜜啤酒》$180元
店家推薦帶有栗子香甜氣味的啤酒,順口好喝。
 3.單點
橙條巧克力$35元
 橙條以麥芽蜜過後,淋上63%的黑巧克力,吃起來帶柳橙香氣的甜巧克力,可惜卻不比苦甜巧克力,對於苦與甜的味覺對比鮮明。 
 *『拾米屋』的裝潢風格及空間
米倉庫原貌,簡單屋頂
 
 
 透明封閉式咖啡工作室
 
平日用餐時,客人不多,店家可以充容招呼及介紹點心,讓我們度過悠閒且舒服的午茶時光。

完食,END~


*有關『拾米屋』店家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