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結束,另一年開始:2015年→2016年】
這年愛情與工作的起起落落真的很精彩,雖然結果非全然順心如意,但至少一切都慢慢有起色與轉變中。在失意時,曾埋怨老天,為何讓我遇到這般人事物;當我得意時,卻無法全然放心擁抱那刻喜悅,反而擔心那稍縱即逝的順遂,值到某些課題的發生,教會我放下追求『完美』的偏執,而是追求『想要』的熱忱,深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工作』
2015年6月底結束了浪跡台北的日子,回到苗栗全心準備國考與休養身體,原本打算經2個月休息調養後,無論結果如何,都會先重返職場,一整個勞碌命又犯了,但人算不比天算。。。
2015年8月底遇到『Mr. Right』跟先前親親徐爸深度討論後,讓計畫又出現改變,決心拋開他人眼光與成見,決定留在苗栗先養身子跟完成國考目標,再再再任性一回,追求自己的目標,謝謝生命中2個重要男人當我的後盾,還有最疼愛我的媽媽跟姐妹的祝福,我會加油。加油。加油,希望能早日達陣。

『愛情』
2015年8月底遇到了人生另一階段的好朋友-steve先生=允哥,從一開始認識到後來交往都滿順利,雙方家長都樂見其成,我們也很幸福。前段感情結束後,中間出現條件優秀男士追求,但我總在觀望觀察階段,止步不前,心中等待的是給予我足夠勇氣、踏出第一步的男人,很幸運他沒讓我等太久,學社會科學的我,越來越相信都是『緣份』跟『時機』影響姻緣。

當然,老天怎可放過『試鍊』的機會,也許『前任』都是我在感情大罩門吧,steve先生pass,他的處理方式給我滿滿安全感與保護,雖然他不是頂浪漫卻滿實在的,謝謝你,感謝未來有你陪伴與支持。

『部落格』
OL階段,最愛跟朋友旅行跟聚餐,加上愛拍照,累積了很多開心回憶,投入國考後,龐大壓力讓我需要有一個渲洩出口,寫部落格靜態活動,透過文字與照片匯整,讓人可以心情愉悅,所以寫到現在。。只是回苗栗後,常常是拿『手機』寫文,排版滿差,真的是我寫開心,其他人看眼酸,我會再改善。
2015年跨年夜跟親愛的家人一起吃在『走味的逢甲夜市』,我的美食記憶還停留在3年前的味道,沒吃到好吃跟沒跨到年,讓我氣呼呼。氣呼呼的結束2015年,但最愛的你們都陪在我身邊才是最重要的,今年我一定積極規劃跨年,集氣成功,讓大家開心跨年。

希望自己能充滿正向力量及自信心面對人生。
2015年END~2016年Coming!fl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