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即使過了很久,難忘那一刻美味甜點-法式千層派及水果冰淇淋的滋味。

『La famille from 2007』
師承法國藍帶廚藝,甜點特色以『新鮮水果』製作塔及派,推薦店家經典:『老媽媽檸檬塔』。
 



 
『法米』在這↑↑↑↑
從圓環中山路直行至福懋加油站右轉看到白色設計建築物就是『法米法式甜點』,十分意外法米的三連棟店面,其中2個店面供法米咖啡使用。

三連棟店面↓↓↓↓

 
店門口的外用區
 
*MENU 
除了法式甜點之外,另有義式冰淇淋。三明治、鮭魚沙拉等鹹食輕食類。咖啡及茶類飲品。

 

 
*滿滿的『甜點』櫃
櫃檯上陳列家特製手工餅乾及糖果及糕點,蛋糕類偏少。挑選外帶甜點時,有詢問店家,獲得親切回答,拍照前也獲得店家同意。
 

 
*法式塔。派及蛋糕單品
價位約在$100-$160區間,櫃上陳列至少有二十種以上口味法式甜點,超級讓人淪陷於法米的甜點櫃,不想離開斗六,誘人犯罪:p無誤。
 

 

 
*手工麵包$55元

 
*餐點-法式千層冰淇淋套餐$250元
在『九宮格。法式千層』中不斷掙扎,最後因為我超想吃千層派的程度大勝南瓜吐司,所以放棄九種口味義式冰淇淋,殊不知九宮格也有一片千層派,扼腕中ing,但沒關係,台中還有2家分店。

 
法式千層冰淇淋
義式冰淇淋共4球小單球。分別是芒果及莓果口味,非常水果的滋味,甜甜帶微酸,搭配酥酥脆脆的千層,好吃,一口咬下,冰淇淋化在嘴裏,總有說不出的幸福感。開心。

 
千層部分完全只灑上一些糖粉,酥脆層次感完整呈現,好吃。

 
Twinning的熱紅茶,附糖包跟奶精。

 
加糖加奶=熱奶茶。

自助式開水。

 
*米妞的義式冰淇淋外帶區,一大單球$90元。

 
*漂亮浪漫的裝潢與氣氛
白色系優雅,很簡單跟舒服的用餐環境。

 

個人高腳椅座

 
*用心的小小擺設櫃與手工喜餅盒

 

 

 
*漂亮薄荷綠的法米外帶盒
帶上一顆老媽媽檸檬塔$95元作為斗六伴手禮,外塔皮是厚酥皮口感,搭配酸甜且滑順的檸檬蛋黃醬及最上層檸檬片,一口咬下,檸檬塔的酥脆及檸檬酸在口中大爆炸,好吃,推薦。
 
↓↓↓↓From 法米臉書-老媽媽檸檬塔↓↓↓↓
 
個人很愛塔派類甜點,價位中等,尋獲如此合我口味的檸檬塔及千層冰淇淋,真是幸運,推薦給大家。
完食,END~
 
*有關『法米法式甜點』【斗六總店】店家訊息
雲林縣斗六市南興路17號
05-5345499
11:00-19:00(週二公休)
低消$100元。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