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知名日式串燒老店---『秋吉串燒』,串串美味滿足饕客嘴。

秋吉串燒位於忠孝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往前直行5-7分鐘看到店家特有紅色燈籠招牌寫著秋吉串燒,店家生意不錯,建議事先預約。秋吉串燒自日本本店引進台灣已經20多年,算是老牌串燒店,台灣第一家創始店為林森店,我們因工作地點關係,用餐地點選在忠孝店,開為小菜--高麗菜及小魚乾小菜可無限續,日式服務令人印象深刻。

●串燒餐點

雙人套餐包括前菜-綜合手卷、原味小火鍋/泡菜火鍋擇一、烤小牛肉/羊小排擇一、肥腸串燒、揚物-炸蝦捲、炸味豆腐、土雞串、烤鯛魚下包、鮭魚飯糰/紫蘇飯糰擇一、玉米串燒、甜點-綠豆湯及開胃小菜。

單點-雞軟骨、烤雞肉丸、奶油金針菇燒、芝麻菠菜、生菜沙拉、泡菜、溫泉蛋。

●假日燒肉雙人套餐$1600元(2016年林森店官網套餐已調漲為$1800元)

*前菜-綜合手卷


*原味小火鍋(1人)$260元


*串燒類  基本上我對它們家的串燒口味及火侯都很推,不死鹹而鮮嫩。

肥腸串燒$200元&烤小牛肉$130元(未拍到圖片)&土雞串$160元&雞軟骨


*揚物類

炸蝦捲$130元


炸味豆腐$80元


*烤鯛魚下巴$200元


*鮭魚飯糰$80元

飯糰烤得焦香味十足,好吃。


*玉米串燒$60元

玉米烤得很香甜 好吃推薦


*甜點-綠豆湯


●單點串燒及日式料理

*烤雞肉丸(3串)$110元


*奶油金針菇燒$100元

奶油香氣十足又入味,好吃。


*芝麻菠菜$100元


*生菜沙拉$80元(和風/千島醬)

一碗料好豐富的生菜沙拉,搭配店家調配和風醬,夠味好吃。


*溫泉蛋$50元

溫泉蛋非常嫩,好吃。


此次消費人數為4位大人,我們點了一套假日雙人套餐及單點串燒及日式料理,屬於吃巧的串燒,大家對於秋吉串燒整體評價都不錯,特別是串燒烤的程度非常恰當,串燒鮮嫩不老。


完食。END~


 有關『秋吉串燒(忠孝店)』相關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471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30 -01:00

電話:02-2711-5492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