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從深深口袋名單掏出來,終於等到『hi,日楞Ryou Caf'e』,吃著健康好料理的日子。


『hi,日楞Ryou Caf'e』位於台電大樓捷運站3號出口直行後轉入浦城街,店家門口一片綠油油的花草圍繞,每到假日總是排隊人潮滿滿,店家無開放訂位。此次消費是平日用餐,公休日於月初公布在臉書粉絲頁,記得用餐前確認營業時間,避免撲空,用心作健康料理餐廳推薦。


●Menu


菜單上說明與在地小農購買的食材來源及餐點內容,提供中西式輕食餐點,選擇多且介紹詳細,單點價位約莫$150元上下,可搭配飲品折價,一頓午餐及午茶約莫$250元上下。



●餐點


*日楞 輕食--牛肉吉事堡 $190元 & 拿鐵 $140元(早餐供應08:30~16:30搭配飲品折價$20元)

好友點的,美食照片如下

牛肉吉事堡


拿鐵(冰)


果醋


*小腕 甜點--香蕉芝麻戚風蛋糕 $100元 & 冰美式咖啡 $100元(早餐供應08:30~16:30搭配飲品折價$20元)



香蕉芝麻戚風蛋糕 帶有淡淡香蕉香氣的蓬鬆戚風蛋糕,搭配包裹蛋糕體外的鮮奶油,甜而不膩口。


冰美式咖啡 無糖美式,醇而不酸,喜歡。


什麼是專屬日楞呢? 一種不做作的舒服及自然可愛風格


●專屬日楞的小農生產作物及商鋪

生鮮食材-雞蛋及新鮮蔬果~請帶它走~

●專屬日楞風格裝潢及擺設

店家利用乾燥花草的花圈及插花作為佈置巧思。


24節氣木牌子,木櫃上也會掛上所屬節氣。


提供各式書籍借閱。


開水自助取用。


●專屬日楞風格座位區


選個讓自己想坐的座位,舒服用餐。

和式座位區


西式木椅及沙發區


這是一家處處看得到店家用心料理的餐廳,用餐氣氛也令人感到舒服且愉悅,推薦給大家~


完食。END~

 有關『hi,日楞Ryou Caf'e』相關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8:30 - 19:00

週六-週日08:30 - 20:00

電話:02-2363-6268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