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兩個女生手作甜點』特製給專屬親愛的妳/你布朗尼蛋糕。

兩個女生手作甜點是由從事助人的兩位社工所創立的布朗尼工作室,有感於現今社會缺乏一些甜味,希望能藉由布朗尼的甜蜜力量讓自己的生活多一些調味,如此單純且簡單的心念,催生了『兩個女生手作甜點』品牌,用銅板價格換得喜愛甜點。翠西會認識『兩個女生』,主要是其中一位社工是我的10多年的好友,深知水瓶女對於『甜點』的高標準及力求產品態度,讓我可以很放心為專屬親愛的蛋糕『下單』,兩人對於兩個女生布朗尼生日蛋糕都很滿意,所以想推薦給有需求客制化蛋糕的苗栗朋友。

其實,在尋找苗栗客制化蛋糕陷入一番苦戰,一來苗栗客制蛋糕變化少(寫名字)又貴,客制化蛋糕都是採用奶油蛋糕,但是我們用餐地點是在『戶外景觀餐廳』加上只有『2人』用完餐後,又要吃完一個6吋蛋糕,實在太硬撐,所以就棄外表華麗的奶油蛋糕,選用看起來很樸實卻完全符合『耐放、專屬壽星及美味』的布朗尼蛋糕。

●兩個女生手作甜點的MEMU

(資料來源:兩個女生手作甜點粉絲專業)




●客制化布朗尼蛋糕 6吋$360元 (伯爵紅茶『減糖版本』)

翠西要求『一定要有名字及生日快樂,圖案可有可無 (限字數)』、糖度接受度低、客戶指定最喜歡伯爵紅茶口味。

客制化蛋糕的困難除了店家創意巧思設計的呈現,另外我私心只愛伯爵紅茶,但伯爵紅茶遇上糖粉會擦出特殊的物理變化,所以糖粉量的控制是要非常小心,以免給壽星的驚喜變成無字天書~跟兩個女生說明我的需求後,他們說會盡力完成~有點高度的挑戰!

有關客製化生日蛋糕說明如下↓↓↓↓附蠟燭跟餐盤刀叉組

收到蛋糕時,我真的滿驚喜的~布朗尼蛋糕竟然變成討喜的手作風搭配彩色小蠟燭,本來覺得樸實的布朗尼,竟然變得可愛又繽紛~@@~

最後,店家自動幫翠西作減糖服務,伯爵紅茶的香氣更加明顯,一口吃下先會吃到濃濃巧克力,接著咀嚼布朗尼時,會出現伯爵茶香,吃再多都不膩口不膩口不膩口,推薦伯爵紅茶口味。

●布朗尼一口分享盒裝(30塊) $210元(伯爵紅茶及巧克力,店家不定期研發出新口味)


告訴大家一個兩個女生布朗尼的特別祕密,一個女生製作布朗尼是走濕潤且綿密的黏牙口感,另一位女生所製作的布朗尼是外皮略香酥內軟的濃郁路線,所以各位可以自己指定喜歡的口感(這樣教壞大家??!!),個人偏好外酥內軟的巧克力口感~讚~

一口分享盒裝可以讓全家人一起享用這幸福甜蜜滋味,非常有巧思的設計,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原味布朗尼(單片) $35元


兩個女生的布朗尼吃起來是非常濃厚的甜巧克力味道。個人偏愛單片裝食用非常方便,直接丟冰庫,想吃時再來烤箱加熱變成外酥內溶化的熔岩布朗尼,加一球冰淇淋就變成外面販售$100元的冰淇淋布朗尼。

●石頭餅乾獨享包(6入) $45元 巧克力及奶油口味

手工小餅乾,外衣吃起來像奶酥帶鬆鬆口感,裡頭包裹著內餡,口感偏乾,很適合搭配熱茶或咖啡食用。

㊣新品上市→乳酪布朗尼(4塊)$135元

乳酪與布朗尼2:1完美比例。入口帶有乳酪的奶鹹搭配布朗尼可可的苦甜,第一口味蕾需要適應一下濃烈的混合,接下來就混搭出屬於乳酪布酪尼的特殊滋味,推薦給愛起士乳酪的甜點控。

㊣新品上市→檸檬塔


酸溜溜檸檬醬搭配酥脆塔皮,好吃!

『兩個女生手作甜點』依舊不斷研發出新產品,例如布朗尼還有抹茶、蔓越莓及南瓜等新口味,靠著兩個女生四隻手,純手工製作出充滿心意的甜點,無實體店面,網路及LINE下單,為維持甜點品質,限量接單並可親送給每位客人。另外,兩個女生有喜宴甜點並且到場服務。

完食。END~


 *有關『兩個女生布朗尼』相關資訊

電話:0903-223768(LINE/來電)

付款方式-苗栗縣-貨到付款,部份區域免費親送,偏僻山區擇無。

其它縣市-匯款及宅配(由客戶端付費)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