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首推『好滴咖啡』女孩們最愛甜辣的泡菜豬創意義大利麵。

好滴咖啡位於松山文創園區對面超人氣咖啡廳,兩次用餐皆未能事先預約,候位時間都至少1小時以上,其中熱賣的創意美式甜點-草莓可拿滋更是讓店家維持高人氣原因之一,目前已另開設忠孝敦化分店,線上直接預約,讓大夥不須苦苦等候。第一次至該店用餐時,非常不巧,可拿滋已售完,故享用了店家特製的創意義大利麵及酸溜溜版檸檬派,個人覺得餐點口味不錯且新鮮感十足,用餐時間為90分鐘

●MENU

滴咖啡廳  

●餐點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不另收服務費,選好餐點後,自行至櫃檯點單及結帳,等待餐點。

*泡菜豬肉麵 $180元 微辣 韓式泡菜 豬絞肉 蒜片 蔥花 海苔絲 鮮奶油

微酸辣的泡菜加入鮮奶油中和出甜甜辣辣的新鮮口味,姊妹們吃完後都說果然好吃耶~也成為當日翠西印象最深刻的一道菜。

*牛肉起士三明治 $200元 炒洋蔥 洋菇 小番茄 沙朗肉片 瑞士乾酪

朋友們說不錯,味道滿重且料滿多,可惜旁邊的洋芋片炸焦了!!

*奶油雞肉麵 $190元 雞肉 培根 洋蔥 洋菇 醃紫洋蔥 鮮奶油

如果不愛創意口味,可選擇中規中矩的奶油雞肉麵,偏重奶油略為膩口,店家以醃紫洋蔥作去膩平衡。

*菠菜鮮蝦 $190元小辣 菠菜 白蝦 花生 乾蔥 蝦頭醬

單看菜名看似一般常見波菜鮮蝦,詳看食材介紹果然又是創意義麵一發,未吃故不加以評論。

*蔬果汁 $140元  100%慢磨果汁,份量跟調味自己來!!

*檸檬派

酸溜溜的檸檬派,酸得很夠味,我滿喜歡!!

 

●好滴咖啡的裝潢及擺設

圓形沙拉座位

燒杯水壺及餐具(請自取)

基本上我滿喜歡它們家的創意料理及甜點,飲料部份就是比較普通些,提供給各位參考。

*加映場*

耶誕節與好姊妹的交換禮物

*延伸閱讀:好滴咖啡—草莓可拿滋及相關店家介紹

 【午茶】*松山文創區*『Drip好滴咖啡-草莓可拿滋』之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 

*延伸閱讀:松山文創園區附近店家美食介紹

【午茶】*松山文創區* 『Pâtisserie ALEX 法式甜點』之高貴且典雅甜點  

【好食】*松山文創區*『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墨魚燉飯』之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 

完食。END~


 

有關『好滴咖啡(松菸店)』相關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2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電話:02-2764-8181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