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道地新疆菜-清燉羊肉湯,湯清肉嫩,一點點羊味,美味推薦。

『小喬新疆羊肉串』是從小攤起家,現今已開成店面,地點位於江子翠捷運站附近仁化街,用餐2次,第二次更加碼直接外帶4包清燉羊肉湯回家【建議還是內用最佳】,以示對店家精心料理美食的愛意,本來已是人氣店家,再次深情推薦+++


Menu↓↓↓




大盤雞【半隻雞3-5人食用】$600
醬油香又帶花椒麻的大盤雞,個人最愛他們家的二指麵,Q彈帶勁,馬鈴薯入口即化,好吃。


二指麵第一次吃是又粗又長的一條麵,需用剪刀剪段,第二次麵寬是第一次的三分之一,囧,一樣彈牙好吃,只是方便入口與否。


第二次用餐,大盤雞的麵條變細了!!↓↓↓↓



清燉羊肉湯【大】
以羊小排搭配熬煮濃郁白湯,喝起來清甜,略有羊味是可被接受,個人很喜歡。





羊肉串【4串$120】
原來就很擔心食用過重孜然味食物,老闆娘從新疆帶回配方比例,消除了我的擔憂,在個人可接受範圍。


烤雞翅$30元  好吃!!


甜不辣【一份2片$30元 推薦】
香Q好吃,帶魚漿香氣。


搭配羊肉湯的『烙餅』,可當作主食,一份$20元,口感偏乾耐嚼。

飲料區


自助式餐具及醬料區


『小喬』生意真的很好,食物真的好吃,每次未預約前往用餐都是5點進場用餐,其中有一半都放上預約席。另外,提醒店家位於巷弄內不方便停車,第一次是把車停在板橋車站停車場,再轉搭捷運,第二次是停在仁化街巷弄內唯一停車場$40/h,純碰運氣,小小停車場倒滿熱門,最後,店內用餐需付5%服務費,若吃不完可打包,外帶則免服務費,推薦給大家。

*有關小喬新疆羊肉串相關店家訊息
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84號
17: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