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入口即化的黑白豆花,口耳留豆香。

『洪台玉豆腐店』店家地點位於清安豆腐老街上,一過橋的直行街道上,步行2分鐘就可看到洪台玉豆腐店的招牌,已經吃飽的2人,到清安豆腐街主要是來找點心吃,老店客滿到排隊,我們只好迅速爬文找找其它店家,初嘗洪台玉豆花覺得還滿特別,口感是屬於偏碎的豆腐腦,推薦給大家嘗鮮看看。


 

 

 
*菜單

 

*餐點

一坐定位發現大家的桌上都放著一鍋麻辣臭豆腐,但兩人還飽飽的,所以點了豆花跟臭豆腐吃吃看。

黑白豆花(綜合)$40 

不甜糖水搭配蜜紅豆成為一碗甜度適中的糖水,搭配入口即化的豆花,充滿豆香~綿密好吃~不愛碎豆花者就不推薦給你們~

 

脆皮臭豆腐$45/5 

臭豆腐吃起來外酥內嫩是我對它們家好印象,可以吃到豆腐軟嫩的滋味,更是一種充滿豆香的臭豆腐,整體味道偏清淡,搭配泡菜味道更好,個人對它們家的豆腐很推崇。

老房子內用座位區不大,填好點單並送單~結帳!


完食,END~

 


*有關『洪台玉豆腐店』相關店家訊息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清安村113

電話:037-941017

營業時間:11:00~賣完即完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