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陶板屋推薦招牌『瓦片牛肉』七分熟是鮮嫩帶血的牛排→長輩們吃的開心。

苗栗市陶板餔位於中山路上,我們家幾乎年年都會朝貢一次,餐廳附近停機車方便,汽車需找停車格,建議先訂位。

*2016年陶板屋的Menu
 
 
一人$568元,加收一成服務費共625人/人(偷偷說~陶板屋也漲價了),如果時間充裕或用餐人數達10人以上建議先型購買紙本餐卷或使用花旗卡~
 
 
 
 
以下主要介紹2016年新菜色的口味↓
 
*沙拉(三擇一)
 
 
新品:彩蔬牛筋溫沙拉,大家對這道菜反應應該算是不錯,一盤生菜沙拉;另一小碗則是燉牛筋。但也有家人覺得還好,主要認為牛筋調味不如早期的牛肉凍。
 
 
新品:我個人很愛田園野蔬沙拉,多種食材調味與搭配,顯得口感及味道豐富。
 
 
 
*前菜(二擇一)
 
新品:奶油玉子燒,它採用基底醬是西堤奶油磨菇醬,味道是一模一樣,加入竹輪、白菜與玉子為佐料,吃完後,不受大家的親睞,建議還是吃杏鮑菇吧。
 
 
 
 
*湯品(四擇一)
 
 
新品:北海道起士濃湯,湯頭比同是奶油類的豚骨豬肉湯喝起來濃郁,但濃湯加入蟹肉棒,總覺得陶板屋漲價後用料不夠誠意。推薦還是喝牛肉湯吧!
 
 
 
 
 
新品:豚骨豬肉湯,湯頭比較像是清爽版的奶油玉米濃湯,搭豬肉跟菇類,整體是爽口的湯品。
 
 
*和食(三擇一)
 
 
新品:雞肉串搭配特調醬汁,鮮嫩而不膩,年糕非常軟Q~推薦。
 
 
 
 
*主餐(八擇一)
 
七分熟的瓦片牛
 
新品:洋蔥炙燒牛 ,牛排厚實而帶筋,口感會偏硬,餐廳建議食用七分熟,但七分熟血水仍留表面,輕輕一壓會出現血水,因此,家人們又送回加熱至九分熟,評論還不錯。
 
七分熟的洋蔥炙燒牛
 
全熟版的洋蔥炙燒牛
 
 
全熟版的果香酥烤鴨胸,雖然服務人員建議七分熟度,但怕腥味得我,堅持全熟~腥味少了~肉略焦硬~
 
 
 
*甜點(四擇一)
 
 
新品:綿香薯泥抹茶凍 可搭配椰漿一起食用,地瓜泥搭配抹茶凍是滿特別的組合,可以嘗鮮一下~
 
 
 
 
紅豆抹茶奶酪
 
 
*飲料(八擇一)
 
陶板屋幫飲料們都加入底盤~看起來挺可愛,質感加分。
 
 
 
 
 
桑椹風味雪泥  果醋酸甜,挺幫助消化。
 
 
*招待開胃菜 
 
 
一年一度母親節來王品旗下『陶板屋』慶祝,新菜色上市,餐盤也有了新意,具有一定程度服務與餐點特色,最後來張留影合照,快樂聚餐去。
 
*延伸閱讀*2015年陶板屋慶生大餐
 
 
完食,End~
*有關苗栗陶板屋店家訊息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