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封面故事→台灣玻璃館』位於彰濱工業區內,推薦給親子同遊免費景點,台灣玻璃工藝展示、DIY課程、玻璃媽祖廟及用餐就把餐具帶回家的餐廳,在此廠區可玩耍半日時光

台灣玻璃館由台明將公司創立的「台灣玻璃館」,除了展示玻璃藝品,並以「四面亮麗、八方驚奇」的創意呈現於社會大眾眼前。館內以寓教於樂的方式,使參觀者能與玻璃有「零距離的另類接觸」;突破玻璃業傳統的刻板印象,讓人耳目一新,並使大眾深入了解這個晶瑩剔透的大千世界,一次滿足所有玻璃相關的知識與資訊。(摘自台灣玻璃館官方網頁介紹)

台灣玻璃館(二樓展場)


台灣玻璃工藝美麗展示,精緻到讓人嘖嘖稱奇。



台灣玻璃館(一樓商場)


台灣玻璃工藝品及餐具販售



台灣護聖宮(玻璃媽祖廟)


台灣玻璃館餐廳主打『用餐免費送餐具,喝咖啡免費把咖啡杯帶回家』

菜單


1.雞排飯(推薦)


2.雞腿飯


3.咖哩飯


4.茄汁義大利麵()

【待補】

5.牛肉蓋飯


6.鍋燒意麵(推薦)


7.綠豆湯


附湯 玉米濃湯×紅茶



餐廳內部簡單裝潢


●台灣璃魚燒&烤香腸餐車


*台灣璃魚燒--充滿奶香的琉璃魚燒(雞蛋糕)~大人小孩的最愛~美味推薦~$100元一盒(售完為止)




●彰濱工業區推薦無料參觀景點

*延伸閱讀*『緞帶王』富有巧思設計觀光工廠,免費參觀及體驗,推薦給大家。

【好遊】*彰化鹿港 *彰濱工業區景點『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觀光工廠之無料參觀&緞帶王體驗包手作 

玩完。END~


 *有關台灣玻璃館相關店家資訊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

台灣玻璃館(二樓展場)開放時間:
4
1~930 08:00 ~18:30(平日)08:00 ~18:30(例假日)
(平日)二樓展場最晚入場時間 17:30(例假日)二樓展場最晚入場時間 18:00
101~331 08:00 ~18:00(平日)08:00 ~18:30(例假日)
(平日)二樓展場最晚入場時間 17:30(例假日)二樓展場最晚入場時間 18:00
台灣玻璃館(一樓商場)開放時間:
4
1~930 08:00 ~18:30(平日)08:00 ~19:00(例假日)
10
1~331 08:00 ~18:30(平日)08:00 ~18:30(例假日)

台灣護聖宮(玻璃媽祖廟)開放時間:
4
1~930 06:00 ~22:00(農曆七月06:00 ~21:00)
10
1~331 06:00 ~21:00

電話:(04)7811299 #266

傳真:(04)7811303 / 電郵:service@tmg.com.tw

http://www.timingjump.com.tw/Guide/Attention.aspx

北部南下路徑:

中山高速公路過彰化交流道由埔鹽交流道下接台76線漢寶草屯東西向快速道路過台17線上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往北清水方向下第一個交流道〈左轉進入彰濱工業區〉鹿工路左轉鹿工南三路右轉工業西六路左轉鹿工南四路台灣玻璃館。

南部北上路徑:

國道一號埔鹽交流道下接台76線漢寶草屯東西快速道路過台17線上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下第一個交流道〈左轉進入彰濱工業區〉鹿工路左轉鹿工南三路右轉工業西六路左轉鹿工南四路台灣玻璃館。

國道三號中興交流道接八卦山隧道接台76線漢寶草屯東西向快速道路過台17線上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下第一個交流道〈左轉進入彰濱工業區〉鹿工路左轉鹿工南三路右轉工業西六路左轉鹿工南四路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