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62.JPG1531888658  

●封面故事→擁抱『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Hearts On Fire-- Repertoire經典奢華款,獨愛經典,永恆之愛。

IMG_6052.JPG-1630873675  

『Hearts On Fire(以下簡稱HOF)』,品牌知名度雖比不上C牌或T牌響亮,但在國內也深受到新人們的喜愛,個人獨愛HOF經典奢華款的設計,走優雅路線,所以獨排眾議選了一個價格偏高的經典款作為婚戒。


小MUR MUR~鑽石真的是年年漲,2015年12月底第一次靠新竹櫃時,單價讓我們差點打退堂鼓,HOF經典奢華款主石30分基本價是$13萬2千元起,早已不是爬文看到的10萬左右,單價讓我一度考慮投奔銀樓50分鑽戒懷抱GIA證書,還可以留6萬買大品牌男戒,畢竟結婚樣樣花錢,最後,允哥說擇我所最愛,所以就把它帶回家,我家人都為允哥荷包深深哀悼~只有我一人超幸福又感動,遮臉逃走>////<。

本文為純分享文,請依個人能力量力而為,提供給準新人們參考之用。

HOF品牌婚戒-世界最完美切工鑽石

有關HOF品牌介紹或是4C的說明等大家有興趣時,可以自行靠櫃,體驗HOF鑽石顧問專業介紹及親切服務。


*傳說中檢視『八心八劍』切工的放大鏡



*挑選美鑽

貼心鑽石顧問先行準備好的美鑽一次排開,讓我挑選『專屬唯一』婚戒。


以下為個人靠新竹大遠百及台北新光三越專櫃經驗及2016年詢問部分婚戒專櫃價錢,提供給各位新人們參考。

Hearts On Fire(購買門市:新竹大遠百  鑽石顧問推薦: 呂向曜先生)

*30分經典奢華款 $13萬2千起


主石30分,總鑽重(含碎鑽)60分起。戒身為鉑金950偏細,實品跟照片相比老實說有落差,實品是秀氣,照片是貴氣,戴起來滿舒服不刮手。


依不同鑽石色擇,價位有所差異(G~H為約$13萬2起,E為約$15萬起),老實說依HOF品牌獨家完美切工,肉眼真的很難分辨其差異,只看到鑽石一閃一閃亮晶晶,完美切工真得厲害~


身為肉肉手女孩,如果鑽戒不夠有存在感,真的會讓主石看起來更小。

喜愛方鑽的女孩有福,經典復古也有方鑽,但方鑽目前只有出一克拉,價位如同方鑽的貴氣逼人,HOF的方鑽也是世界獨家切工專利。

*20分經典奢華款 $8萬9千起  (專屬母親節設計款~售完即無)

20分奢華復古款  

主石20分,總鑽重42分,比起30分,個人認為非常適合雙手纖細且小巧的女孩。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經典奢華款的小資新娘,20分雖然主石小一咪咪,但是切工與質感一樣不打折,價錢更親民,非常推薦入手,限量發售,5月中前去櫃位預約婚紗拍攝時間,只剩1隻美鑽了~超搶手!!

*2克拉克拉美鑽 (約$260多萬~請洽珠寶專櫃)


沉甸甸美鑽更顯『克拉』的富貴逼人~

第一次靠櫃時,鑽石顧問讓我分別試戴了30分、50分及1克拉的經典奢華款,比較各有各的美麗與配戴感覺,當下請顧問先寫了『WISH卡』↓↓↓給我們,請他後續有優惠活動再通知我們,經由他的協助,3月碰巧搭上品牌20週年專案價,2016.04活動已結束了,目前是20分經典奢華款$89000元(售完即無)。


*購買優惠小建議

身為小資族的我,結婚能省則省,購買前,針對折扣作了小功課,一併提供給大家參考。每年10-12月周年慶:SOGO百貨禮卷(最優惠是台積電約96折或是購買遠東百貨禮卷享十萬送一千)+名品滿額活動滿萬送千是一年中最優惠一次,其次每年4-5月母親節慶:使用禮卷+名品滿額活動滿萬送800元也挺優惠,個人經驗是遇上品牌20週年活動就最優惠,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以上僅供參考,優惠活動以百貨公布為準。

Hearts On Fire(靠櫃門市:新光三越南西店)

到台北聚餐吃飯時,偶然看到HOF南西三越新櫃,晃了進去賞鑽跟差點又淪陷,鑽石顧問也滿親切招待。

*1克拉經典奢華款 $60萬起

經典奢華款的華麗與優雅設計是我最愛它的主因,1克拉的經典就深深留在我美麗記憶。


*30分經典奢華款 $13萬2千起


Hearts On Fire戒盒


*台灣獨家戒盒設計款


珍珠白內盒搭配紫藍色外盒與蝴蝶結~非常適合浪漫求婚專用。


*美國戒盒設計款 


個人很愛美款戒盒的穩重又優雅感覺~深深的藍紫色更顯得鑽石閃耀光芒!

Hearts On Fire婚戒的週邊 絨布袋及保證書等文件  (◎.HOF無GIA,HOF品牌鑽石證書)

Hearts On Fire拍攝婚紗場地  (購婚戒 免費提供拍攝場地及珠寶出借拍攝)

婚戒購買為新竹櫃,拍攝前2個星期告知拍攝時間,拍攝使用時間為1小時(早上11~12點),珠寶借用僅作拍攝,由專櫃人員準備好閃亮亮珠寶。


另外,也詢問台北專櫃,有關拍攝場地問題,購買婚戒,場地出借為板橋櫃等2櫃限定~因為那兩個場地特別漂亮~更適合拍照。

*新竹HOF鑽石顧問 推薦

靠櫃時,真的很怕遇到冷冰冰與市儈的服務人員,瞬間會讓消費慾火被澆熄、對品牌好印象被打壞~很幸運第一次靠櫃就遇到親切服務、耐心足及貼心的專業鑽石顧問,面對龜毛的我,向曜都很客氣,一一為我們解答。三次靠櫃親身經驗都非常好,所以翠西可以放心推薦呂向曜(Eason)顧問,賞鑽搶先預約,聯絡方式:

最後,此篇分享文主要獻給跟我一樣喜愛Hearts On Fire-經典奢華款設計的女孩們作參考,一併熱心提供2016年婚戒價位,個人偏愛大品牌的經典款,深信『因為經典,所以永恆存在』。再次提醒各位,婚戒並非是婚姻中最重要的組成物,愛妳的心最重要。

以上訊息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準。

***網路小故事分享

About  『Hearts On Fire--Repertoire經典奢華款』

分享對我來說是件幸福快樂的事,總會希望有人因為我的分享文而受益當然並非分享每件事物皆能獲得他人認同‧但總在心情低落時,發生一些小驚喜,而這些驚喜也是我一直寫文的動力。

今年6月中收到一位來自台南男讀者留言,詢問Hearts On Fire  經典奢華款的細節性問題,為了能給心愛女友禮物驚喜,這位先生似乎打算全台跑透透靠櫃買鑽石,翠西出了小力,而最後他也作出我們都認為最好的決定,看到他那麼用心準備驚喜,連姊姊我都融化了~超級浪漫→當然也不錯,務實派男友帶我直接靠櫃挑喜歡的戒指,這位浪漫的男生買完戒指後傳了封感謝簡訊給我,雖然我們素昧平生,但心中感覺暖暖的,默默祝福那位幸運女孩與男孩要一定要幸福到永遠,妳們愛情如同經典款存在的意義→『經典之所以經典,因為永恆不敗』!!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