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昨天吃完,立馬寫推薦文之好棒棒牛肉麵!!!

老皮牛肉麵湖口店位於湖口工業區內,我們是按照導航指路,仁愛路的路口是一家85度C,老皮早期是以賣豆腐起家,基於初衷,店家免費提供豆花及豆漿給客人食用,佛心來得店家。


*菜單


*菜色
蒜味牛肉麵 大$120元

原味牛肉麵 大 $120元



原味牛肉麵 小$100元






炸醬麵 小$75元 好吃
吃了2次,兩次麵條不同,第一次是與牛肉麵使用相同的白麵,第二次則是細拉麵,個人比較喜歡細拉麵較Q彈。






小菜 一份$40元


我們挑了皮蛋豆腐$40元食用,整個皮蛋+半塊盒裝豆腐,自行調味,好吃。


滷豆腐 自行DiY 裝碗及調味 $30元 
紅燒滷豆腐,吃起來滿嫩的,不錯。



調味料區



㊣免費招待豆花 豆漿 →比外面豆花專賣店賣的美味,滿令人驚艷的豆花! 豆花跟豆漿吃起來充滿濃厚豆香,入口滑嫩,雖然免費提供卻一點都不馬虎,誠意十足的店家。

薑汁豆花


純豆漿


豆漿豆花


菜上完後,櫃檯小姐會來確認餐點,態度客氣,店家有低消$70元,餐點價位與份量呈正比。我吃炸醬麵,個人滿喜歡不死鹹跟爽口配料,另外,牛肉麵也讓家人讚不絕口,其中濃厚且柔軟牛肉及湯頭,讓人想回訪。店家採用似陽春麵的白麵條,吃起來略帶Q勁,搭配調味適中湯頭或醬料,美味加分。

*店家環境




好吃店家,推薦。
完食,END~

*有關『老皮牛肉麵【湖口店】』店家資訊
提醒。週日公休,低消$7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