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經過小洞天時,被一股烤香腸焦香氣給吸引,下午買了50元,晚上又來買了100元以示對它的喜愛

 清大附近著名小吃『小洞天』搬到國宅【建功高中附近】對面,小小的店面靠著一台攤車跟幾張桌椅,由老闆娘跟2名工讀生服務客人,客人大部分外帶居大宗。
 


*米腸+香腸組合價格---綜合(大)$100元 /(中)$80元 /(小)$50元

米腸: 35、50、100
香腸: 15、50、100
綜合: 50、80、100
大腸包小腸: 40

生香腸: 1斤(台斤) 150元

*綜合小$50元  
香腸的形狀不美,就是純手工灌得,以秤量計價,第二次購買100元時,老闆娘不小心把一塊香腸落在盒子外,她當著我的面把它夾走,卻未補上新的一塊,當妳跟客人以斤兩來計價,卻當著客人的面偷斤減兩,帶給顧客觀感有點差,雖然我不在意那一塊香腸,但心中也默默質疑秤量存在的價值~一笑置之。
單點米腸一份$15元   糯米腸帶有花生顆粒吃起來扎實且Q彈,單點碳烤香腸$35元,烤得焦香的香腸以瘦肉居多,吃起來是帶香氣,好吃,超適合下酒!!
 *搭配小菜:每樣都很脆口好吃,分別有新鮮蒜片。泡菜。醃小黃瓜跟薑片,多元化口味。
 一日吃了2次,立馬po上網跟大家分享,真得很夠味美食小吃,推薦
店休以店家臉書公布為準。
完食,End~
*有關「小洞天香腸」相關店家訊息

店家地址:新竹市建功路27號

店家電話:035-717077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3:30~00:30

週六、日  15:00~00:30

園區 消費滿 750 可外送

竹北 消費滿 1000 可外送

更遠 請電話確認

P.S. 外送請於兩小時前訂購 提前Better~

店休以店家臉書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