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香濃奶油版本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好吃不膩口,店家還有許多創意義大利麵等著大家來嘗鮮。

『kirin pasta 麵食主義』位於清大及建功高中附近的社區一樓,意外從部落格尋獲的好吃義大利麵,顛覆一般義大利麵的食材搭配,店家利用食材搭配出不同口味及配料的創意義大利麵,好吃又有特色。

*菜單

 ★單點品項有義大利麵 燉飯 焗烤飯/焗飯麵/千層麵★超值套餐$35/$45/$60元&輕食套餐組合IMAG2695.jpg212561808 

*餐點

義大利麵

1.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奶油白醬口味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好吃!


焗飯類

1.奶油蔬菜焗飯

個人非常推薦這道簡單卻美味的奶油蔬菜焗飯,分量十足搭配上面焦黃起士,好吃又飽。

搭配套餐$60元 湯品+ 沙拉+手作麵包+冰檸檬紅茶

1.主廚濃湯–南瓜湯

偏甜的奶油南瓜湯。

2.手做麵包–葡萄乾麵包切片&生菜沙拉搭配藍莓優格醬

藍莓優格沙拉醬意外的好吃,新鮮的生菜~美味

*店內裝潢

白色&橘色系桌椅及裝潢,明亮且簡單風格,讓人覺得舒服的用餐環境。

 完食,END~


 *有關「kirin pasta 麵食主義」(新竹店)相關店家訊息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298巷7弄20號

連絡電話: 03-516930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20:30;週五至週六11:00~21:30;公休日:周日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g/KirinPastaMianShiZhuYiXinZhuDian/about/?ref=page_internal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資訊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