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45.JPG  

*封面故事→冬天來竹南必吃羊肉爐,夏天來到竹南必吃芒果牛奶冰~好吃到淚眼汪汪~推薦

每到夏天必吃芒果冰,祥賀的芒果牛奶冰更是當地人必吃的超人氣冰品,翻桌率之高,5月中旬芒果冰登場時,翠西也要趕緊去報到,主要特色就是新鮮芒果塊跟牛奶綿綿冰,一口芒果一口冰,微酸好滋味,這才是屬於夏天小確幸。祥賀冰店位於新竹及竹南交界道路,屬於竹南鎮偏遠地帶,所以想吃美食的朋友要做好心理準備及交通規劃,即使如此,每到夏天聽說人氣依舊強強滾,有興去的朋友可以朝聖一次。

*點單

*豆花甜湯類 IMG_9648.JPG

*冰品類IMG_9649.JPG

*餐點

IMG_9645.JPG

1.芒果牛奶冰$130元

一個月內報到三次推薦,香濃綿綿牛奶冰搭配愛文芒果塊及芒果醬,料好實在,不死甜的芒果冰,讓我決心餒年夏天都要報到的好味道。

 

大碗公size,其實是雙人份量,建議兩人分食。

IMG_8469  

聽說~聽說~水果冰也非常美味,只是去年店家因故停售~所以我們只品嚐到芒果冰,希望今年5月中芒果冰等水果系列冰品登場時,能幸運地吃到傳說中料好豐富的綜合水果冰。

2.花生豆花$40元

IMG_9647.JPG

紮實帶豆香的傳統豆花,搭配熬得軟嫩的花生仁,非常好吃!

IMG_9646.JPG

*冰店內部環境

IMG_8472

*點餐方式

1.排隊~2.點餐。結帳~3.入座

 

完食,END~


 *有關「祥賀芒果牛奶冰店」相關店家訊息

店家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公義路2452號

店家電話:037-583-783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9:00(周日公休;每年8月底~隔年5月中休業)

路邊停車

以上訊息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