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53.JPG  

 *封面故事:脆皮肉嫩的烤鴨捲餅~好吃推薦。

IMG_8884.JPG

「真香烤鴨」位於竹南名店擱再來包子對面,也是當地人氣烤鴨店,門口總是有排隊買烤鴨的人潮,烤鴨一律外帶,直接向店家人員點鴨,點完店家會依序問片鴨與否,他們家炒鴨肉超好吃,不說是小辣,滿多老客人直接點中辣,點完後水老闆娘會依序送烤鴨及收錢。

IMG_4247.JPG

*價位表(2020.06)

IMG_8889.JPG

一隻烤鴨$530/半隻$280元, 拜拜用全鴨$620元,多了新品項燻雞每ㄓ$600元、半隻300元,另外炒鴨肉可+30元加份高麗菜。

IMG_8888.JPG    

*一鴨三吃

IMG_8893.JPG

*脆皮烤鴨

肥厚適中的烤鴨,烤得外酥內嫩,每一口都滴出油脂來~

IMG_8899.JPG

可直接單吃切片鴨肉,烤得外酥內嫩的鴨肉片,好吃。

IMG_4248.JPG

 *烤鴨捲餅 $10元

IMG_8895.JPG

▲點一隻烤鴨附贈2包蔥白、2包捲餅及2包甜麵醬

店家提供手工烤鴨捲皮特薄,但吃起來滿Q韌,口感類似春捲皮,皮上灑有白芝麻粒,餅皮帶甜,加購一包10元,約6片

IMG_4249.JPG  

▲烤鴨捲餅皮

烤鴨捲餅除了捲皮之外,店家調配的甜麵醬是重點,有別於一般北京烤鴨偏甜的甜麵醬,真香烤鴨的甜麵醬是偏鹹味

IMG_4467  

▲甜麵醬

片鴨、加入蔥白包裹在捲餅內,好好吃

IMG_4253.JPG  

*三杯鴨肉

IMG_8900.JPG

他們家的三杯鴨肉,一般口味就是小辣,三杯帶辣的炒鴨肉,炒過的鴨肉口感略柴,醬汁非常下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嗑光光

IMG_4465  

▲外帶一隻烤鴨$530元三杯鴨份量

 IMG_4256.JPG

▲外帶半隻烤鴨$280元三杯鴨份量

他們家烤鴨讓我一吃就愛上,烤鴨是現點現炒,往往等不到營業結束時間,烤鴨就賣完就沒了,想吃要趁早購買,個人非常推薦他們家三杯鴨肉,蒜頭九層塔搭配甜麵醬及辣辣的好滋味,不愧是老牌人氣烤鴨店,好吃推薦!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竹南地區烤鴨食記

【好食】*苗栗頭份*「溢鼎香手作點心」媲美鼎泰豐之小籠湯包/豬肉捲餅/櫻桃烤鴨/烤鴨捲餅/ 荷葉飯/韭菜盒子/豆沙鍋餅/小米粥/古早味紅茶(推薦)

【好食】*苗栗竹南*「田記脆皮烤鴨」之一鴨三吃新美味選擇/軟Q烤鴨捲餅近竹南85。C對面)推薦

【好食】*苗栗頭份*「八村脆皮烤鴨」一鴨三吃之脆皮烤鴨、鴨肉捲餅、炒鴨肉/薄脆片鴨搭配特製餅皮及甜麵醬口口好滿足(推薦)

 

完食,END~


 *有關「真香烤鴨(竹南)」相關店家訊息

店家地點:苗栗縣竹南鎮中正路5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五:10:30–19:30/星期六~日:10:30-17:00(售完為止)

營業電話:037-467374

以上店家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