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62.JPG

*封面故事:鴨肉鮮嫩搭配蔥絲及蒜片的冠軍烤鴨捲餅~美味10年不變。

IMG_6457.JPG

『士林金馥記工夫烤鴨』開店已邁入25年頭,位於士林區路中正路上,曾獲得2008年及2013烤鴨冠軍,以炭火烤來烤,也是當地人氣烤鴨店,門口總是有排隊買烤鴨的人潮,烤鴨一律外帶,直接向店家人員點鴨及取鴨。當天買鴨時,誤以為門口沒人,殊不知都是電話預約客,像我這樣現點客,只能乖乖等鴨,第一次首嘗它們家烤鴨是10年前,這次再一嘗烤鴨,美味不變。

IMG_6451.JPG

*價位表

烤鴨套餐內容及價位:一隻烤鴨$630/半隻$340元。

IMG_6454.JPG

IMG_6458.JPG

*一鴨二吃

半隻鴨的套餐內容(加購一餅皮),有別於一般烤鴨偏甜味,金馥記是偏鹹的調味,非常有自己特色的烤鴨及醬料。

IMG_6459.JPG

*工夫烤鴨

肥厚適中的片鴨,烤得軟嫩不柴,可單吃鴨肉,烤得內外皆嫩的鴨肉片,好吃。

  IMG_6461.JPG

片鴨花 一片片如花瓣,除了方便入口size,看起來也賞心悅目,直接宴客擺盤即可。

*烤鴨捲餅 加購價$2010

店家提供手工烤鴨捲皮特薄,但吃起來滿Q韌,口感類似春捲皮,套餐所搭配鴨餅1。

IMG_6452.JPG

IMG_6463.JPG

烤鴨捲餅皮搭配甜麵醬及蔥白

烤鴨捲餅除了捲皮之外,店家調配的甜麵醬是重點,金馥記的甜麵醬是鹹的,片鴨加入蔥白及蒜片包裹在捲餅內,柔軟口感好好吃。

*三杯鴨肉

他們家烤鴨讓我一吃就愛上,烤鴨是現點現炒,好吃到沒拍到烤鴨照,只留一堆骨頭。

IMG_6456.JPG

完食,END~


*有關「士林金馥記工夫烤鴨 士林店」相關店家訊息

店家地點: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95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10:30 - 19:00

營業電話:02-2881-5090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ingFuJi.RoastTW/?ref=py_c

以上店家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