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52.JPG

『阿南小吃位在三角公園對面的鐵皮屋,同事強力推薦下,我也來嘗嘗傳說中苗栗市最好吃的炒飯,個人推薦蛋炒飯跟炒豬肝,古早味在地口味沒誤,價格倒挺滿實惠美味。

*點單-現做要等,不耐等就先打電話訂餐再取餐

販售熱炒、湯麵及飯類,價格約莫在$40元~$150元(菜單是店家臉書2016年版本)。 IMG_8678.JPG

*炒飯類

炒飯口味適中,光看外表以為偏淡,但沒想到加了高麗菜及其他配料,炒飯反而爽口好吃,炒飯粒粒分明,推蛋炒飯,肉絲的肉條偏硬、蝦仁很彈牙,過於原味,以致蝦仁跟飯是分開的~可惜。

*蛋炒飯 $50

IMG_8650.JPG*肉絲蛋炒飯 $60

IMG_8649.JPG

*蝦仁蛋炒飯 $70

IMG_8651.JPG

*湯類

基本上薑絲湯頭都偏重口味,蛤蠣跟粉腸可能因為預訂關係都燙的過熟,但都滿好喝,骨肉湯的骨肉反而處理得很棒,吃起來軟嫩不柴,入口即化。

*蛤蠣湯 $40

IMG_8653.JPG

*粉腸湯 $40

IMG_8654.JPG

*骨肉湯 $40

IMG_8655.JPG

*單點類

*炒豬肝 $120

IMG_8652.JPG

韭菜花炒豬肝,豬肝事先拌粉醃過,切得薄脆,口感很好,嫩Q好美味~推推推 IMG_8648.JPG

完食,END~


*有關阿南小吃店家訊息

地址:苗栗市天雲街24號(三角公園對面,天雲廟旁)

電話:037-351855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11:00-13:30 17:00~(不定期店休,請詳見臉書)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