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2019 快樂三人行

日子比想像中飛快,抬頭一望,2018年來不及留下喃喃就跳到2019年2018年實在過得太豐富與精采了,整個生活重心是孩子孩子孩子 還是孩子跟房子😝😝😝!

暫時不碎念2018年,改天再來補文。20181230日我們住進新家,2019年日常依舊與孩子的爸分隔二地,各自為了工作忙碌,假日才能享受家庭生活,而我依舊在家庭、工作及婚姻之中各自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如何切割的嘟嘟好,誰也不占誰便宜,成為今年的課題,如果是過去的我會以工作為重心,但身為妻子跟媽媽的我,似乎無法偏重某部分,我期待自己能夠早日取得平衡點,畢竟我現在不再是單身一人了,而是三人小家庭的成員之一。

今年228連假拜鄰居裝潢之賜,我們一家跑到彰化台中住飯店,看著手中娃兒,已能健康奔跑,心中無限感概,世界上最難演的角色應該就是父母吧,我安於現狀,因為我很愛、也享受著我的快樂三人行,即使有時我累得想撞牆、氣得想拋下一切、怨得白眼翻翻,心念一轉 也許就是人生的過程,或是我眼睛業障重,從中尋找樂趣或正向,其實一切都很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